2005-01-11 23:28:12♣.C a t Hy。

◆°寒假前的感動.*

今天一早八點吧

去體育組幫忙算成績,全校的體育成績@@

算得我眼花花

還好昨天晚上有睡好...不然的話

我想我會瘋掉吧~哈

今天和大家一起去唱歌,滿開心的

沒想到丫多唱歌也那麼好聽~★

看不出來~唱了好多歌

和大家玩了什麼”虎克船長”!!!

想到它我的頭就很痛>。<,因為輸的就要被撸頭

反應慢的我今天被撸了兩次~好痛、好痛

以後絕對不玩!!每次都輸的感覺很不好耶~☆

不過想想丫潘用的比較不會痛,可惡的丫多還有丫鈺!!

用的超痛的啦~~啍!!我一定會報仇滴~哈哈哈

下學期見了~我的好友們*  

看到一個個朋友都在打包回家~心裡頭又是另一個想法

上一年的今天...和今年有什麼不同

那些似乎沒那麼真實了...呵~都過去了嘛~★

下個禮拜就要去關島了...我好像什麼都還沒準備耶

嗯...那邊有熱情的太陽...我想我會被曬黑吧

其實也沒什麼好怕的啦~●大不了就是變小黑人回家囉

呵~可以穿小可愛啦~想像著台灣在過著冷冷的冬天

而我正在熱帶國家享受陽光,呵~感覺就不錯

南、北半球的不同點...我想那時刻最能明瞭了唄

今天和宿舍裡的好姐妹們拍照~感覺真棒

也和Jessica的寶貝→亮晶晶拍照~哈~它的真很可愛耶

晚上去吃三千院~*

也順便去逛了sogo樓上的誠品~本來想買大s的”美容大王”

但想想....還是做罷~因為我最近很想看小說!

不知道為什麼耶~就是想看...可能考完試了~想放鬆吧


我喜歡上課時的熱鬧,也享受回家時的寧靜

喜歡一個人...但卻怕寂寞...怕太安靜,所以沒有音樂的我

沒辦法在小小的房間生存
....

又是寒假了..今年的新年會在台灣和家人一起過~

想到前三年的新年都在異鄉渡過...沒有一種歸屬感的感覺

我也三年沒有拿壓歲錢了...我想我也不該再拿了

因為我都二十一歲了...算了..再過幾年我就要包紅包給家人

那種感受...一定很棒吧!!!
哈哈

他們養我、教育我...讓我享受的那一切,我都是記在心裡

當我在最痛苦、最無助的時候...家才是我真正的避風港

什麼時候會說出...”我好想回家”的字眼

我們什麼都可能會被欺騙、被偷走...感情會被欺騙、工作可能會被搶走

唯有智慧...任哪個人想偷也偷不走的..

我又在想一些有的沒的了...嗯嗯~別想了

明早還要去體育組幫忙呢!!  加油、加油

明天會更好的~*我要更努力^^

最後祝我的好朋友們~有個美好的寒假~*

要幸福喔~寶貝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