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19:12:36♣.C a t Hy。

* °再見過去° *

今天.下雨了...*

之後兩天都會變天喔...會愈來愈冷

心情可能會好一點吧...我喜歡冬天..當然希望冷一點好

丫龍今天叫我要穿多一點..呵...朋友的關心真的很溫暖耶

今天又不小心哭出來了...什麼時候才能忘掉傷痛...

不過我會先讓自己站起來..再痛也要表現的很勇敢..!!

知道嗎!氣話很傷人..真話也是如此..有誰知道

其實我根本不想知道實情...那種很直接的痛...真的好痛

我知道我會好起來!!而且會過的更好...只是我還學不會原諒

我無法原諒一個騙子...

謝謝你kk...你送我的勇氣

我會珍惜...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比我需要幫助的人

所以,我要快點好起來..當個有能量的人

媽咪說...算了..忘了他吧

別再心軟了..他不愛妳了...忘了吧

忘記他...時間會幫助妳的...

我有的很多...至少我還活著...我會遇到更好的人

謝謝你們關心我...你們知道我是堅強的...這不算什麼的

只不過是失戀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