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6 11:26:38♣.C a t Hy。

*別讓我再想起.某些事,好嗎?*


有些事情,是我心底永遠的傷,別以為我表面上看起來似乎好了一樣

我只是不想讓你們擔心*逼自己好起來的一種方式

說我堅強也好,說我軟弱也可以,我並不好.我是一個只會逃避感情的動物

欺騙自己.....*

那個誰誰誰,昨天零晨和我說了對不起的那位先生.

請你有誠意一點,別以為自己很帥!!  你再這樣下去.我....

會把你徹底忘記!!機會不會再超過第二次了喔!!  請好好把握

************

剛才去考生活教育的期末考!

感覺沒有其他科的那些壓力,在寫考卷時,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因為寫到手好痛喔~而且,讓我想到某些事情!!

有想哭的衝動!!

最重要的是,那位林X X !!你真的很無聊耶

戲弄我真的很有快感嗎!!可惡耶~啍!其實你心中也有底吧

我也知道你只是開玩笑啦~只是開這些玩笑會讓我很不爽就是了!!

我最討厭不尊重女人的男人了!!  人與人相處本來就是要互相尊重

很抱歉本小姐很不喜歡!! 而且極度厭惡!!!

    不

      尊

         重

           女
              人

       的

          男
              人!!!!

啍!

可惜本班的男人,都是這些大男人又不會尊重女生的男人

    說穿了,這就是我討厭屏東這個地方的第二個最大因素

思想、觀念和我一點也不合的地方

還好只剩一年半,我就要離開了!!

太好了!!!

      我想屏東也希望我快點走人吧~哈哈哈

  【今天的我比較偏激!嗯....算了】


           還有兩份報告、外加考試還沒考

我還得努力!!    加油、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