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00:33:26♣.C a t Hy。

◎.無法控制的情緒.◎

 *
最近的心情.好像很容易生氣

是季節的關係嗎?

不怎麼可能?是嗎.....

我覺得自己的情緒愈來愈難控制了

以前覺得不怎麼樣的事。現在卻會亂想

媽說~我最近的情緒起浮很大.

是嗎?......

我不想說什麼,只覺得身邊的人很可憐

常常會覺得自己

不被重視或是不被尊重的感覺

有很多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太敏感了。

被騙過之後.發現要自己去相信別人的能力漸漸降低

太保護自己了,所以常常會去傷到自己的好朋友

我知道我的脾氣不怎麼好...對別人總是存有敵意

隨時都保護著自己*這樣不好!

我也不喜歡我自己這樣子

但我的潛意識和行動卻成相反動作

我寶貝像框裡,放著我小時候被媽媽抱著的照片

好久了....在我三歲的時候,一個沒有煩腦的年齡

沒有心機的世界.我在媽咪溫暖懷抱裡頭

沒有騙人的話、也沒有讓我心碎的事

好多時候...我會覺得為什麼主...一定要讓我們嚐到失敗的痛?

這樣我們真的會成長嗎?  修女說,在我們還沒出生時

我們的命運就被安排好了.

我有好多疑問?  修女和我說...時間能讓我看清楚一切的道理

我會慢慢釐清,我知道我正在慢慢的成長

未來的我呢...定位在哪裡,我不想太早給他一個定位

現在的我,只想要多方面的學習.充實自己

你們呢?我不知道...但是我祝福你們

每一個人都有他的長處,加油吧...我的朋友們

未來我們都會是最棒的,別在現在就放棄自己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