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18:29:47♣.C a t Hy。

#.新的開始耶!大家新年快樂#

昨天的倒數.我跟著許許多多的人

一起站了起來

大聲喊著:五、四、三、二、一!!YA~!!新年快樂~★

+++++++++++++

是丫~舊的一年,不好的事都過去了*

新的一年是美好的開始.當我大聲的喊叫時.+

心情真的好到沒話說

新年快樂.給愛我的家人、關心我的朋友.還有給那些需要祝福的人

大家都要快樂~*昨天看到一對對的情侶,抱著、親吻著

心中滿是祝他們幸福的想法*

要一直好下去~不管未來有多少困難.都要一起渡過

愛情的甜.真的很美好

昨天看到大家的愛.在2004年的最後一晚

我發現了.這世界真的有愛!

愛就在我們的身邊.不明顯但是它一直存在著

我是幸福的.我擁有的幸福.遠比你多了更多

我有什麼好不知足的呢?!

今年我要過的更好...

證明我真正的存在是為了什麼

每一個人的存在都有他的價值

別去否定誰.先肯定自己吧

︿︿

朋友們.大家要一起努力喔~*

愛你們的CATH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