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21:18:17♣.C a t Hy。

╮° 盛夏 30 ° C ╭

今天一大早,爸媽和弟像逃命似的準備行李,準備去溪頭渡假,

真的是把我給吵死了,冷氣房裡,25°C

我被冷到身子捲成一團,真是好笑,我就是不想起來關冷氣。

一個人在家,真的是.....,只能說時間過的好快,現在晚上九點多了,

今天和丫龍聊天,呵~~聊了大概一個小時吧,

不懂我們為什麼有那麼多話可以講,但是,太好了,我又渡過了一個小時

          二小時給了”新娘十八歲”

三小時給了”Photoshop”,和製圖。

                       一小時給了”FrontPage”

真是是有夠帥的,今天一天就這樣,快到了尾聲,北鼻們。

今天你們過的好嗎?~~~剛才我看了溫度計.....30°C 哩

          好熱、好熱~去沖個涼先吧

父親節88節   情人節822   舜心北鼻的BD也是822哩

    這是開心的月份     伙伴們~


                   這個暑假不一樣了哩

  FOR ME       SO DIFFERENT

          今天晚上,看電視不能看太晚,因為明天還要早起

哈哈哈~   今天的我~一直有事情做,真是好事


                   人本來就是為自己而活的嘛

          ★2004.8.1★

上一篇:★心情真爛★

下一篇::: 沒有對與錯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