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23:38:37♣.C a t Hy。

★心情真爛★

今天,上電腦課,心情真是爛透了.....

因為有人在吃雞排....我也想吃~~~~但是....我太肥了~~~不行啦

我要減肥....是的...我要減肥,老天真是不公平.....

想當年,我想肥都肥不了.....現在呢....

算了.....風水輪流轉啦~很多事情哩~想太多~對身體不好的

我知道的~其實今天也沒什麼事啦~只是心情很幹就是了啦

國小同學還叫我不要想太多~心情不好去咬男朋友

我也想丫~~~但是~~~咬不到丫~

算了~~~他最好不要回來~不然我一想到~

我一定要咬死他

          哈哈哈

其實我也沒那麼壞啦~~~~   只是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女人的心~   有時候~~~   連我也不懂哩~

哈哈哈   我還是不要想太多的好~~~不然到時候

   老化快   白髮生   我不是要去跳樓不成  還壓死路人

         嗚~~~~

  我想像力太好了    早點睡吧

              寶貝們   今天的我

   心情很不好         所以才會罵髒話滴

       嗚~~~~~~~~~~~

  期增          快回來讓我咬兩口吧~~~~~~~~

              .★E N D★.

         Ω2004.7.28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