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01:06:38♣.C a t Hy。

:: 沒有對與錯 ::


忘了時間,或許我們之間沒有隔閡

電視上的專家說常常說,要為自己而活,而不是活在別人的影子下,我知道的,但是有些人,總是很輕意的讓我覺得心煩,今天的我是開心的,可能是晚上吧!想的特別多,然而我也沒那個必要,想那麼多不是嗎?

事實上,我並不是那麼沒感情,即使那一刻很恨對方,但是,如果他們有麻煩,我還是會幫到底的,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會有什麼回報,說不定,還會回到一個白眼,那我也認了不是嗎?本來就不需要回報的丫....

  關心嘛!!!我有很多朋友啦~也不需要那一個小小點的關心,只是冷默,有一點難過啦,但是,想想我何必想那麼多哩~要自已不要那麼去在意就好啦^^
呵~別去想了.....

   今天作這個圖,花了我兩個小時,我媽在旁邊一直看我,問我為什麼要把一張圖轉來轉去,字型變來變去的,看了好煩耶!!!
天丫~我也很煩!!!(一直唸....)不過有媽媽真好,別看我這樣,每天說我媽咪煩,但是我可是很愛她的,我也知道她很沒安全感,所以,我交什麼男朋友,和朋友,我都一定會和他講....

  晚上,和舜心他們聊天,真是開心,只是我們還是一直為”誰比較會記仇”這個話題打轉,想想我們真夠無聊的!!!我們腦代裡,倒底裝什麼東西哩~
想想我們都很會記仇,但是很快忘記,然而,想起來的時候,又會開始恨對方了 
牽托大賽,我們倒是不相上下,而假清高的技巧如火純青,真是絕妙丫,其實身邊已有那麼多好友,何必在乎那些不喜歡我的人哩~管他喔

她們一定在忌妒我,這樣想我心會好過一點,嗯嗯~想想我還滿會自得其樂的,但是這樣也好啦,老化的比較慢,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