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01:08:31♣.C a t Hy。

Ω。迷惑。Ω

今天和光聊天

     談到上次去台北玩的事情....

也談到了   去算命的事情    發現他變的很有想法

   真是為他感到高興  為自己感到悲哀

問他明年能不能回台灣   他說不知道

  很多事情要忙   當然每次我都和他講要加油喔

等你回台灣再去玩  但我也知道  這不知道是幾年後的事情了

今天去外婆家  看到舅媽 舅舅 ☆他們都說

  怎麼這麼肥  = =  天丫

我也不想丫   不管了  這個暑假一定要瘦個五公斤下來

   不然我不姓曾Ω。

不過親人還是會好心提供你一些減肥的步數啦

   舅媽說我一個禮拜都不要吃飯都吃水果

不能喝飲料  只能喝白開水  嗯嗯   為了我的將來

  現在都這樣了   以後還得了 

現在想想  其實我也滿幸福的  雖然爸爸把我的電話停打國際電話

我還是沒辦法討厭他   是我的錯吧  唉

   以後我會努力賺錢給家人過好 吃飽飽~☆

             呵       談戀愛好累

  休息一下比較好啦  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得加油了

一大堆麻煩在眼前   所以我要更努力   感情很重要
 

   但是自己的功課也很重要  現在我們都是學生  不會賺錢

把本份最好是最重要的   一起加油吧

             為了那些感情小事吵架  

  太不值得了   浪費了錢   也浪費了時間  對啦

   那張拍貼是我和丫龍  到高雄玩拍的貼貼

   我一定要比那時候     再瘦個三公斤不可~~~

加油   雙下巴   這個暑假  我會讓你消失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