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14:31:07♣.C a t Hy。

@  悲慘的人生 @

有人曾經一度警告我 不準再裝瘋女人

我哪裡是瘋女人丫 妳才是啦

我只不過是    沒出門    不想打扮    也不想整理頭髮

懶的洗臉丫 要妳管丫


也不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說   
 
          你不是太笨就是太單純

這什麼話丫    相信一個人   不會很難丫  

                是你們自己要把事情想的那麼嚴重好不好

新聞報導上   每天播報著大、小命案  

           你們才跟著害怕   說真的  我也怕耶
  
一轉身  我看到了一個比魔鬼還要可怕的你
 
            心情真是糟透了  

今天發表的    人真是賤透論  
 
           似乎要被推翻了        不行

     我不要       煩死了    爸爸一直唸

我恨不得他快點出門   在家很無聊耶   

           photoshop   要來了  

開心    晚上見吧~~~   各位 

                半天日記到此結束

      @2004.07.17@

上一篇:【我 還是我】

下一篇:Ω。迷惑。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