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6:59:03一直說我愛你。

謝謝你




昨天去樂樂谷
我好想聽到有人在叫你

果然嘛_你真的來了!?


有點再躲你的意思
可是我還是面對了



吼_我還在等你跟我說話
結果你一句話也沒跟我說


還不是到後來
摁摁摁摁_我跟你說話



我已為你不在理我了欸
想想如果我們當初沒分手
現在在一起也有一年了
↑我又在耍白吃了



對不起欸
可是還要謝謝的祝福欸


你也要幸福一點.....
你跟我說話



心理超快樂的
至少現在不是情人
當個朋友應該不虧待你




ˋ摁摁摁_當個朋友不錯




啊對_你們好像有人要跟我要即時通欸
給你給你喇,rain319731


做個朋友應該會讓大家拉境感情噢


隨便隨便
反正我缺的是朋友
不缺情人_



聽說田恩也談戀愛了
摁摁摁_現在是怎樣


全民拼幸福噢!?
GOOD



上一篇:壹百叁拾篇

下一篇:耳朵好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