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5:43:30一直說我愛你。

遲到





今天去教會的時候遲到了
撲撲_我,瑋妞,偉微
一起去

教會十點鐘敬拜,
我們十點鐘起來;
教會十點鐘講到,
我們十點半才到。



到教會哥哥拿週報給我
白吃噢_哥哥一直笑週報的報告事項


週報說
舞蹈課開始
哥哥就在那裡笑
笑說(什麼舞蹈課啊)


哈哈
坐在最後一排
我們三個在那裡higi



再來就姊姊喇
我給他看三月十七
學社青要到台東舉行翁束牧師的追思禮拜
姊姊在那裡耍智障
說什麼(去玩噢,要過夜噢?)



哈哈哈哈
有笑點_人家追思禮拜是喪事欸
你要去那裡放鞭炮噢?


然後又笑"翁束"牧師
翁束兩個字


我們三個又在那裡high
唉唉唉
遲到還不知羞恥




最後
哥哥說他想上去打鼓
有沒有搞頭啊
欸_你掰咖欸



他又在那裡看
鼓在那裡沒人打



可能你離開教會這段時間
鼓你連碰也沒碰捌_看你站上去打鼓的時候
摁摁摁,我有感動
好想上去獻花給你一個香吻

恭喜恭喜_你站上去鼓座
稍微感動了
如果爸媽在...一定會痛哭流涕的



呵呵_是否誇張啊?
總之....



今天遲到
我們三兄妹
果然嘛!?_不知羞恥



上一篇:3月10日的婚禮

下一篇:換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