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5:32:03一直說我愛你。

3月10日的婚禮






昨天,的婚禮
讓我無聊到爆欸


姊姊當伴娘
表姊是新娘
摁摁



除了讓每個人手忙腳亂以外
沒有其他的安靜




都是你喇
齁_搞個婚禮
讓大家措手不及




看到阿姨幫你蓋莎的時候
靠_有感動....其實表妹(香美)你想哭對捌



二十一歲欸
我想你結婚是必要的




看到你的婚禮
是公正式的結婚


摁摁
這場婚禮
是最遺憾的



你早嫁啊_二專還沒畢業



昨天
會場超多人

大概有二十桌了捌
多多多



男方那裡的人沒有很多
倒是女方的比較多



女方家屬
蓮花連豐濱的來了
呵呵_人多嘛!



看你穿婚紗的樣子
整個有像陳璽恩*
摁摁摁_像弊了



還有啊
那天的你好美啊



漂亮到一種靠唄點




開始餐宴的時候
我到是有點嚇到



記得我從台東回來的時候
有發一篇親組會嘛?



對對對
我說世傑沒來,只有他哥哥



這就是我這篇的重點
別以為世傑回來了


是我跟他哥哥說到話了欸
打從看到他就一直很想問
世傑勒...你怎麼會在這



我鼓起勇氣開口問他

嘿嘿嘿_有話題
他說他會跟世傑講的



俊傑哥哥
摁摁_你別跟世傑亂講欸
那是我小時後喜歡他喇
現在沒有了


還有還有 ....
他跟我說
世傑啊_兩三年後才會回來
oh no

高中
我看我們沒有緣見面了
那時候我搞不好任不出你了




摁摁.....
失望哀


算了
反正你是我表弟
也沒什麼好直得留戀的啊




昨天那場婚禮
實實在在的說:
圓滿舉行,
圓滿結束。


上一篇:等等放學,馬上回家

下一篇:遲到

不點 2007-03-12 20:53:39

哈哈
好好唷可以去參加婚禮
每個人結婚是最美的 最帥的

版主回應
摁摁

對啊對啊_我也好想要欸
2007-03-13 14: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