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5:49:38一直說我愛你。

換手機





之前跟舅舅求了兩年
在昨天的婚禮
他給了我手機
3G 威寶的


噢噢噢
謝謝你欸舅舅
就知道你最疼我



那隻手雞
靠_全新的欸
很可惜啊很可惜



我不能用
威寶的機子要用威寶的卡
踏馬的_我是遠傳



最舅舅又想跟我換我那隻媽媽給的滑蓋手機
你那隻手雞跟媽媽那隻比起來
你的比較好,你真的眼花了
瞎了噢...怎麼看你的手機就是比較好啊




可是你跟我換了
我就不客氣了欸
不好意思跟你說我那隻手機的爛點!?
抱歉溜_




現在有兩隻手機
打算當掉那隻威寶的


可是哥哥說他很想要
好捌_你給我錢啊
三千塊跟我買那隻


而且你想想你又沒有3G的卡或威寶的
你要怎麼用?



還跟我說你會去辦
氣死了*給你喇給你喇
不要給我被媽媽和爸爸發現



不然他們會拿走
摁摁摁_你跟我同夥的


保守秘密欸

上一篇:遲到

下一篇:妳們的報台,他是我姊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