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0:24:25︴育達…管p阿

今天一天就是很瞎…但是卻很好玩…





   一天的開始… 竟然是給它下雨… 一個字… 煩!


       畢竟下雨走路…又要顧自己的腳…有沒有進水…


   更要顧地上那一坑坑的水坑… 害我走路都沒辦法輕鬆走…


          只是還好我只要走一小段路就是等公車…

  
        今天早上…上的那班307都沒啥人…一個字…爽!


       畢竟能在車上睡覺到學校…也是一種幸福…


             無憂也無慮…不用看紅綠燈…也不用看車…


         只要負責投錢跟上下車而已(這不代表我錢多…)


               到學校也是無聊的開始…


           一大早就不知道要做啥… 上無聊的國文…


               上無聊的英文… 聽老師無聊的教誨…


        要說什麼?每天都要自己裝hight不然真的很無聊…


            雖然我們班有 A~K可以玩…


                    但是需要錢阿-0-!


            現實的… 沒錢就是無聊看戲…


              有錢就是刺激參與…


            平常只有輸的我… 今天卻贏到60!


        人格:平常輸的尾數都不只這些了…

        小為:人要知足…哈XD


             後來下午突然要演練啥防空演習的…

         就這樣下午的國文課原本要考試…就終止了…

             大家開始趴睡…趴了要30分鐘左右…

           一個字…棒!

              再來去視聽教室…上健康教育…

               看到我們的安妮(怎只有上半身?)

        老師說…安妮只需要用到上半身…(那我怎知道它是男是女

            後來又去看…CPR教學片…

            那時候聽朋友說…如果是ABC教學片還比較好…

        哈XD 瞎!

            放學之後陪朋友走一段路作275…

           真白木…我跟他竟然做了一個半小時…才到我家…

         他還要再做6.7站才會到 

(他竟然跟我抱怨?   虧我還勸過他今天不要做的說…  欠罵!)

     在車上…跟他玩A~K竟然…連續4次我跟他都拿10點半…

       好邪門… 這種機率超低的…  我跟他都說不要玩…

            超玄的說…哈XD  害我都沒贏到他錢…

        最近發現自己變賭徒了… 我想我要劃下戒疤了 XD

       後來我下車…他繼續坐…原本要去牛排館領錢…

               沒想到哥哥說老闆娘不再!

           挖哩!老闆在的說…(管錢的果然都是女人…)

                只能說女人比較精明吧!哈XD

           怎麼說呢?

               只好說明天在拿囉!呵呵!

       今天過的很瞎! 但是卻很好玩… 一個半小時的公車…

          你說好不好玩啊?  我認為無聊中帶點有趣囉!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