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0:13:09︴育達…管p阿

原來…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賭)




           哇糙= =!


          開頭先罵一下!好洩我心頭之恨…


     今天帶牌到學校…準備把我之前輸的錢都贏回來的說…


         心裡有點給它點到…

                為啥?  慢慢看下去就知道了…


      今天上午我的牌都在我朋友那…我完全都沒賭到…


            因為我上午的 運…都不太好…一直輸…


只是最近還好…把該繳的錢…都繳一繳…還有剩才來玩…(只是玩喔)


         後來下午…想說身上還有剩一點…就來玩…


我們班的= =76年次的大哥當莊…為啥他當莊?因為他有本又有賭品…


         所以他當莊…  剛開始他一對5家… 想咬我們= =


不過他運氣真的很不好…開頭…每個人10點半…底都是50 元…


         一把就給他50  過五關 賠5倍

          拿兩張10點半… 就賠雙倍…

     他之前的賭運很好= =!  有點給他嚇到…  


              但是……

        今天他開頭…輸我500多!跟另外一位朋友…900多!

           算算有一千多左右吧…  我原本想說穩贏…


沒有先拿現金…真的是錯誤的…那感覺很空虛…不真實…

          從下午第二節開始玩… 玩到最後一節 電腦輸入課

       在結帳的倒數20分鐘錢…我還有贏2000多…

          另外一位從原本贏的一千多…變成400多…

        想說爽… 最近都不用再花自己的錢了…

             但是…該死的…換我做莊…(因為我獨贏)


          被那位大哥…過一次五關之後…就開始一直輸…

              從2千~  變到1千~ 再變成一百!

         一個字…衰… 早知道就不給他凹了…

                   應該見好就收才對= =!

          心裡真的有點ㄍㄢˋ   畢竟原本有兩千多的!


                所以…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下次  贏到夠多了…  就先收…

       不然又像今天一樣!  可是會輸死…  變成一百= =!

               牛排的錢! 變成雞排+綠茶…了


           天啊!  我的媽啊!  


                   好了…抱怨完了…

             反正這次意外之才…  有贏就好…


           別太貪心…  你說是不是啊?  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