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1:24:23蘑菇

唸不停

回台北居住後 一直被唸

被唸到很不爽~

可以整天被唸

買東西不對

吃東西不對

被車撞也我的不對

去辜辜家吃飯也不對

2隻手機也不對

睡覺也不對

吃冰也不對

看電視也不對



幹 不然你要我怎樣拉

沒頂你 我就不對拉

我的錯唷 你就沒錯唷

我就是抽煙 我就是喝酒

怎樣 抽死我自己不行唷

怎樣 我就是酒鬼 可以嗎

位什麼要抽煙 位什麼要喝酒 你知道嗎??

交怎樣的朋友干你屁事 益友損友 我會衡量

都不要管我的私事

還有你們那些辜辜 不要跟著唸 我可不想罵人

一大早起來就聽到有人在告狀 去獎押

家裡有水 哥哥就可以去買水

我就不可以買飲料

哥哥就可以睡到自然醒

我就會被罵

哥哥就可以看電視 玩電腦 就沒事

看個電視去房間一下 馬上被罵

到底在罵什麼拉

可以休息一下嗎?不會停的唷



今天一起來

騎車出去到現在才回家

就因為回家會被唸 唸到很不想回家~

到家就是要拿耳塞塞住

上一篇:意外 = 瞬間

下一篇:何必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