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3:28:44蘑菇

意外 = 瞬間

前幾個禮拜還跟爸爸朋友講話

沒多久 他卻躺在醫院~

太突然了~他天禮拜六早上~

爸爸打來~阿伯中風你去醫院看看他~

整個就是被下醒 怎麼可能 千幾天才和他說話的ㄟ~

爸說昨天興起打給阿伯 他老婆接的~聽到老爸聲音就哭著說他中風了

我爸整個無言~

接到電話 當天去淡水馬皆探病~

換我近加護病房的時候~我站在左邊~但他卻看不到我~

把右手舉起來~左半邊完全不能動 連眼睛也不能~

是傷到語言神經~不能說話~整個很傻眼~前幾天才看到他

好好的人 怎麼突然倒下

阿伯士很多人的依靠 唸國中的兒子 老婆 還有4位在他家的阿伯 還有他媽媽~

那麼多人頓時無依靠~最傷心的還是他老婆~

那天 我叫他老婆和阿伯說 拔拔要回台灣看他了~

原本咪著小眼 熊熊放大瞳孔~ 阿裕要回來跟你說笑了(台語)

感覺得到他很期待爸爸的探望~因為爸爸總是他的開心果~

回台灣第一個晚上一定到他麵攤報到~我也在那過了不少日子~

從小三到現在~感情很深了~現在經過雙連捷運麵攤 都有種難過~心酸~

進去加護病房 不到5.6分鐘~我就趕快出來了~看到阿伯那樣 我會想哭~

希望您快快好起押~

早日康復~

上一篇:依靠

下一篇:唸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