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7:38:16蘑菇

差點 消失在世上

今天去買東西 進單行道~

結果我前面有一台白色車

白色車後面一台小貨車

再來就是我 小50

第一台 部之在幹麻 停下來

第二台 跟著停~

我 也停了下來

沒想到 小貨車的倒車燈亮了

沒地方閃 我的腳就快點退

然後又沒喇叭~

貨車還不知道我在他後面

我妹就開始 ㄟ ㄟ ㄟ 一直喊

貨車沒聽到

撞到了 旁邊賣東西的一直喊ㄟㄟㄟ

候~當時真不知道該怎麼半 有想跳車的念頭 但我後面是我妹~

單行到停什麼車押 不知道單行嗎?

白目的還逆向 想走都沒辦法

單行還有到車的唷~

幹 最近一直被撞

阿禡不都幫我過車關過完了嗎??

姬芭~我的50夠爛了~不要在撞我了

上一篇:快發霉了

下一篇:7/13 挫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