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1:25:42蘑菇

7/13 挫魚

昨天半夜12點10有人說很無聊

我也好無聊 整天在家 除了被唸跑出去外

所以說好了地點 管他多遠 我就是不想在家 雖然很累

跑去 迴龍 走了一段山路 到了~真的沒有招牌

跑去釣魚 那叫挫魚

掉法好奇怪 拿著沒有裝魚餌的釣竿 勾魚 也就是把魚亂鉤起來

有點慘忍 昨天意外被我挫到 我就拉 沒想到 勾被魚挫斷了~

也只剩阿堅的 沒多久 他挫到魚了 有夠大隻的~

他把牠放在地上 我和我妹靠過去 我還白吃的問他 你要我幫你做人工呼吸嗎??

呵呵~不想看他死掉~因為我們掉到並沒有要帶回家煮~

沒多久 我這很無聊的小孩 拿著竹籤 跑去看他死掉沒

去戳戳他 好像死了ㄟ 但我又不敢口對口人工呼吸

所以 我就拿竹籤 去用它的鰓 想說幫她呼吸

結果 他突然動了一下

害我下到 尖叫 跑掉 當時沒有人 只剩我 我妹 阿堅 還有老闆和老闆朋友

我那一叫 超丟臉 跑回位子上 3個人傻笑~

真的很恐怖ㄟ

在我們對面還有其他釣客把魚丟在旁邊 死掉了

有夠臭的 走過去 整個就很想吐 眼框泛紅 受不了~~太噁了

在那等阿堅把勾用掉 最後還是我妹用掉的 下個目的地是要蝦場

結果母蝦池關了~又去其他間 都關了 阿堅還帶我們去看動物

被蛇嚇到 被蜥蜴嚇到 被青蛙嚇到 怎麼都那麼噁心押~

但還蠻特別的~許阿堅還當介紹員 一樣一樣的幫我們介紹~

昨天混到3點多 昨天回到家好像是3:39 還是 4:39 忘記了~

累歸累 但出去會使我心情變好 我高興 你不要一直管我去哪

結果 剛剛被罵了 亨~我爸卻沒罵我~還跟我講怎麼挫魚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