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19:17:57rain

Sitophobia

Sitophobia...

這個我曾經以為用不上的醫學名詞

如今想來,應該算經歷過吧...我想



食慾中樞在傷心的那一年跟我唱反調

沒有辦法進食..吃進多少,出來多少

每天的進食量是用幾口幾口計算的

眼中裝不下食物..耳朵聽不進"吃"這個簡單的單字

體重更是直線下降...直逼29



媽媽為我煮我喜歡吃的

我感動...但心領

朋友在我面前搞笑為的是讓我多吃一口

我欣慰...但心有餘



慶幸的是這樣的情形還好為期不長

怎麼走過...已不記得,也不想回憶

唯一記得的是

朋友..家人..陪我走過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