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3:41:33★» 米 粉’¼

㌔ 自由 *


    分手的理由

        總有一個是  讓對方自由


     自由  算什麼 ?

 
        簡單來說  我有我的家庭和世界

                   你也有 ...


      親愛的妳  很簡單 很簡單的  


          堵住了我猜疑的心

          
           其實有更簡單的方法

  
        只需要說  你膩了 妳累了 感覺不愛了...


           那 我想我很快就會懂


         不必用自由壓迫我 

           
         很多人都渴望  能 自由

 
        但 我寧願被  關在 束縛的空間

           
         有一個條件    只要妳在那邊 ...


          這不是傻  不是笨  

    
        很單純的  想要陪在妳身邊 ...

 
         誰不想呢? 能在喜歡的人身邊 

 
         你傷心難過時  我想當第一個知道的人...


        因為我想告訴妳  我的肩膀 我的懷抱


          對妳   永遠開啟


          只是 你的心  對我  封閉 ...


        應該的  因為  我這個智障


           也很怕很怕自己會傷害到妳的心

          
      
     不知道  妳幾時會懂  


        其實 我打算不說 


               靜靜的  看著一切


        看著你和他  在一起的畫面


          等待   妳  的心開啟


         我願意   改變   徹底 ...






         



         也許 當時間填滿不了這距離
         

           我們 不過是一場甜蜜悲劇
         

      我只想說 逆轉時針等你 的消息
         

                   就算一切都看不到徹底...



         就算有一天 習慣也漸漸不見
         
          
       時間總會把傷透的心凍結
         

           就算這世界 狠狠的撕裂一切
         

              也會看得到 我為妳的改變...


              

 ---------------------------                    





     天使  願不願意 折翼


     放棄能 飛回天堂 的唯一


     就算妳 不輕易被證明


     我會永遠相信  妳存在於我的心底 ..


               
                       
★* 我 ” 旺來 *  2007-04-29 11:56:51

越來越覺得 ...


妳太屌惹 XD

版主回應
= = 常常被甩而已 (有什麼好驕傲的)

    沒有啦 @____@ +
2007-04-29 14:11:27
影"洨咩 2007-04-27 21:54:03

每個人都有該面對的現實

無法避免 ˊˇˋ

版主回應
喔 0.0 2007-04-27 2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