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2:45:52★» 米 粉’¼

㌔ 關於放手 *

  
  以下文章  純屬個人想法
          ﹉﹉﹉﹉     
                  是過去 不是現在
                   ﹉﹉﹉﹉﹉﹉﹉
--------------------------



        身邊有很多很多人

  
     很愛很愛一個人  但 不能不放下 卻又放不下


       我也有過


          想放掉妳  當自己認為自己快成功的時候...


         你卻又給了我希望.. 

 
         總是 適時的 傳一封 

            不要淋雨
                 
               關心我 之類的


         偶爾打給我  說  晚安


                  早點睡

                   最近好嗎?



            妳知道 你的聲音 有多讓我動心嗎?


        你以為 打來說不超過五個字 

         掛掉電話後  我的心 就沒有副作用嗎?
                       ﹉﹉﹉

           每次電話掛掉  迴繞的 都是妳的聲音


        總是對著  撥不出的號碼 

    一遍又一遍的說著  很多很多想對妳說的話
                  ﹉﹉﹉﹉﹉﹉

          後來  我 刪掉妳的號碼

         我知道自己早就背起來了


     甚至  有時  會不知覺得打上你的號碼

          
         而你 再不久之前


      問      你愛我嗎...
             ﹉﹉﹉﹉

         我整個 不知道是笑還是...?


        傻了很久很久  (那時候在上英文課)


     我傳了歌詞給你  妳回問我意思....
        

         我只能 說 那只是歌詞而已

   你說 妳想聽我所想的  而不是用歌詞代替...


       我 傳了 很... 切心的簡訊

     
      內容  打出來了  你們會對我失望吧 ...
                     ﹉﹉




     後來 我成功了 ....


          其實  時間真的能沖淡  就算要花很久很久
              ﹉﹉﹉﹉﹉﹉﹉
   
       過一段時間後  


     發現  沒有那麼愛了

     發現  身邊還有好多好多人 值得去珍惜

     
        
        
 
 
      我知道以後   一定還會  

                         放不下

 
     

    







 

      ﹡  我會愛妳愛到  妳不愛我為止  ﹡
      ﹉﹉﹉﹉﹉﹉﹉﹉﹉﹉﹉﹉﹉﹉﹉﹉﹉﹉﹉﹉

                     











     去年 含著眼淚的愛戀
     清晰在每個夜 重新播演
     昨天 妳回到我的身邊
     請求能不能再 重來一遍

     心開始交撮痛和甜 思念不完全
     回想當時離去的畫面 看破這一切

     不要回頭說你依然眷戀
     我不配入圍 當妳暫存的依戀 傻的很可憐
     不要問我對妳還有沒有感覺
     心不在焉 怎麼到永遠
     原來重頭到尾 我都被妳忽略----*


                無題 three *

                        創作 *











﹉﹉﹉﹉∣          
     ﹉﹉﹉﹉∣    ∣﹉﹉﹉﹉﹉﹉﹉﹉∣  
          ﹉﹉﹉﹉         ∣     回憶 *
                        ﹉﹉﹉﹉﹉﹉﹉﹉﹉﹉

上一篇:㌔ 低落 *

下一篇:㌔ 自由 *

[ * 妮子 】♀ 2007-05-05 01:30:44

總是對著  撥不出的號碼 


我知道為什麼撥不出 ?

因為一附卡沒錢了 哈哈

我利害拔 =   ˇ=

版主回應
妳真的是 太聰明了 XD

 (差太多)
2007-05-05 12:26:49
★* 我 ” 旺來 *  2007-04-24 23:55:10

歐噎噎 XD

你打的 ... 有讓我驚訝到呦 ^^

跟庵的遭遇還蠻像的麻 ...


 越來越期待你的文章 "

版主回應
是唷 0.0 2007-04-25 13:03:13
抹-* 2007-04-24 22:52:33

我會愛妳愛到  妳不愛我為止


偉大的毛毛粉

版主回應
 =  =

  毛毛粉  妳去死 

   長毛抹
2007-04-24 22:5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