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9:38:35Yu :)

情人節


怎麼可以這麼不開心?

情人節沒情人就算了!"

還吵架了= = " 芭樂!"

第二個用好了" 阿姨人很好 " 棉花棒我還是忘了買"

班傑明 看完了" 剩下就剩 喜歡你" 還有那個馬利

好啦 我知道我有點懶!"


晚上去唱歌 " 唱到三更半夜" 好像每次都這樣??

實在是不開心 " 遇到琳琳 擁抱一下子"

就來回包廂跑 " 妳18 " 不用怕臨檢"

於是臨檢來 大家都去躲起來 " 該說刺不刺激?

感冒越來越嚴重 " 一首歌我就咳了半首歌"

真的快咳死 " 煙味讓我不舒服‥

後來回家 我被關在家門外 ’

沒人要幫我開門 " 又是一個不開心"

不回家就算了 " 無所謂- -"


情人節 就這樣 妳不在身邊的不開心度過了"

我要3月買嗎? 我很想買 但是考慮好多因素"





我想我們沒有變 只是最近情緒大家都不穩定"

不要說我們都變了 或許這只是過度期過了就好"

因為我們還要一起歡唱到處趴趴造"!

上一篇:妳在哪裡?

下一篇:很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