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16:51:21Yu :)

很多天


就是不爽= =

白幕的要死"

某人愛騙人

那妳當初為何要問我??

不是多此一舉??

態度讓我們不爽到很靠盃"
 
不過我原諒妳 請吃飯巴妳!"


掃到颱風尾

整個不高興!"

甘我闢事??

好心問妳 在那邊哭邀什麼?

變變變 妳以為再玩七十二變啊?

要不要我變個什麼東西出來給妳啦!"

一堆事情 真的是 "人善被人欺!"

靠 " 整個不爽!" 

容忍不代表可以得寸進尺!"




好多天了 " 我依然很想妳"

好想見妳 " 好想妳 ˊ︿ˋ"

我想要個擁抱 我想要個安慰"

我想要跟妳說我的好多心情

好想要好想要 " 聽到妳在耳邊說的好多話



 
 
糜爛的生活 我是還要過多久?
 
最近我都有回家了 " 
 
車車車= = 煩惱要買什麼車"
 
麻煩死了 " 每次要決定的最後又更改"
 
 
 
星期六 我在期待 :)
 
 
 
不想再說了 我懶惰!"
 
反正好多事情 我好想要跟妳說 ˊˋ"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膽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