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22:56:58普丁兒●´Д `●

[UL]WE LOVE SHERI!



正正的雪莉自行想像↑

-


 

  「雪莉——」一下屈腳坐在床舖,輕手搖晃了身邊的人兒。似乎有些不高興的撥撥手,我將熱巧克力擱在一旁,將臉湊上前,讓鼻息規律的吐息在她耳邊,然後,用力一吹。

  「多妮妲——!」一如往常的倔強著不起床,拉過棉被高於頭,悶在被裡的怒吼實在有些逗趣,任性的狗兒。羅布「哈阿哈阿」的從我腳邊跳上,用力咬包覆雪莉的棉被。

  「羅布——!」看著被腐蝕的坑洞,不自覺的將左手扶額,已經可以想像,某人回來時指著棉被說:「這已經是第幾條了妳自己說!不要再把羅布抱上床了聽懂沒!」然後是羅布跟雪莉在廁所裡,少女與狗的畫面。

 

  雪莉緩緩起身,似乎是被羅布口水傷到了,我將紙巾遞給她,轉身尋找房內的醫藥箱。回到房內時,雪莉的傷口已經處理的差不多,只剩下包紮的部份。我用眼神示意桌上的熱巧克力,低下頭用濕毛巾輕拭她的小腿。

 

  不知道過了多久,上方沒了啜水聲,她的眼睛直勾勾的看著我。

 

  「多妮妲,我想睡覺……」抬頭輕吻她的額頭,那溫度依舊燙人。我為她安好棉被,從銀盒中取出感冒藥,又起身斟了杯溫水,在一旁靜靜的看著,她皺起眉頭,抬頭凝視我。

  「我不要吃……」她搖搖頭。又把白色藥丸折成兩半,將一半放回她手心,她還是搖搖頭。

  想到昨天半塞半餵的才入了她口裡的那幕,我打了個冷顫,更是無法想像那人回來看見我倆這麼打打鬧鬧的,又會做出什麼舉動。

  「這可是妳自己造成的……」忽略自己突如襲來的頭疼,傾下身去。

 

 

  該死暈頭轉向的熱吻,雖然口中藥丸的苦澀漫開,意外地,討厭吃藥的雪莉好像沒怎麼抗拒,錯覺中好像看見她勾起的嘴角,一聲驚呼落在床舖上,飄然若離的呼吸,漸漸清晰的金髮,我無法抗拒接下來發生的事。

 

  多妮妲我,怎麼可能是受——!


-

某人是室友(?)

上一篇:婚前性行為ダメですよ!

下一篇:Cafe.

野狗 2012-01-09 23:33:27

為何我一直想到貝姐._.?

羅布超可愛ww
這兩隻不吵架感覺超怪w果然是感冒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