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1:14:18☆~甜不辣~★

想念我家ㄉ寶貝狗

我好想念我家ㄉ寶貝狗~

他住院住ㄌ好幾天ㄌ~我想牠一定在醫院感覺到寂寞!!

牠一定很想回家~一定很想回到我ㄇㄉ身邊!!

上次我哥ㄑ醫院看他~牠一臉就很想回家ㄉ樣子!!

但因為牠ㄉ腳沒力~馬上就趴下ㄌ!!

聽到這邊我ㄉ眼淚就不知不覺ㄉ掉下來ㄌ!!

為什ㄇ牠需要受這樣ㄉ苦?

為什ㄇ我不能陪在牠ㄇ身邊?

每天我早上都會往牠睡覺ㄉ位子看過ㄑ~但我卻沒看到牠!!

心又痛ㄌㄧ下~而我放學回家還是沒看到牠!!

讓我更想牠!!

只要牠一天沒回來~我就每天都會掉眼淚!!

只求老天讓牠早點回到我身邊!!

沒有牠我真ㄉ會不行~因為牠是我最寶貝ㄉ東ㄒ!!

沒有人可以從我身邊搶走牠~

"小黑你絕對不能認輸喔~我會幫你加油喔!!"

所以你絕對要好好ㄉ在醫院休息喔~

我假日會ㄑ醫院看你ㄉ~所以你要讓我看到你是好好ㄉ!!

不然我又會哭ㄌ~

我會每天幫你祈禱讓你早點好起來回到我ㄇㄉ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