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5:33:28☆~甜不辣~★

我受傷ㄌ~

星期五我ㄑ領錢~~

然後我離開店ㄌ~要回家ㄌ!!

但因為我忘記拿我ㄉ書ㄌ~所以冬瓜打電話給我!!

說我忘記拿書ㄌ~所以我就回ㄑ拿!!

而再我快到店裡ㄉ時候~突然有一位男生開車門!!

我就被撞倒在地上ㄌ!!

全身上下都被撞到ㄌ!!

脖子被撞到有一點酸痛!!

而右腳膝蓋被撞到"暈青"又腫起來!!

腰也被撞到ㄌ!!

真ㄉ快痛死我ㄌ!!

睡覺碰到就快痛死ㄌ!!

真ㄉ快氣死我ㄌ拉!!

那ㄍ人眼睛是脫窗喔~沒看到後面有人ㄇ?

轎車了不起喔~騎腳踏車就不是人喔!!

眼睛長在哪阿? 還是忘記把眼睛帶出來阿?

直ㄉ快氣死ㄌ!! 也快痛死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