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9:01:20☆~甜不辣~★

我ㄉ寶貝狗小黑過世ㄌ~

小黑過世ㄌ~

我連牠最後一面都沒見到~這樣對我公平ㄇ?

牠是我ㄉ寶貝ㄟ~老天怎ㄇ可以把我ㄉ寶貝奪走!!

這樣很殘忍ㄟ~

牠從我小學ㄉ時候陪伴我到現在ㄟ!!

從以前都很健康ㄉ牠~突然得骨癌!

而他開刀後~再醫院靜養一ㄍ禮拜!

而牠撐不下ㄑㄌ~就這樣走ㄌ!!

你要我怎ㄇ辦阿~沒有你~我ㄉ日子該怎ㄇ辦?

人一定要懂得生離死別ㄇ?

不能不懂ㄇ~不能沒有生離死別ㄇ?

而生活ㄉ重心少ㄌㄧ塊ㄌ~我該如何把這一塊補回來ㄋ?

你在今天ㄉ凌晨3點走~

我會記住你ㄉ忌日~以後ㄉ今天我會ㄑ看你ㄉ!!

你將會永遠活在我ㄉ心裡!!

就算以後我又養ㄌ狗~但牠ㄇ都無法取代你在我心中ㄉ地位!!

因為你是這世界上無可取代ㄉ小黑~

希望你能趕快投胎~而你要在天堂為我保佑喔!!

你不可以忘記我喔~絕對不行喔!!

假如你忘ㄌ我~我會很難過ㄉ!!

而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我真ㄉ很想ㄑ醫院看你~但我不知醫院在哪裡!!

不然我一定會ㄑ看你~我原本今天想約爸媽帶我ㄑ看你ㄉ!!

想不到你等不到我ㄑ看你~你就走ㄌ!!

我不是不要你喔~自從你ㄑ住院!!

每晚我都在哭~想想你對我ㄉ傻嬌~想你跟我要東ㄒ吃ㄉ樣子!

而我哭ㄉ時候你都會來安慰我!!

現在ㄉ你無法在安慰我ㄌ~我會變堅強ㄉ!!

但對這件事我無法變堅強!!

而你跟我之間所發生ㄉ種種事件~讓我忘不了!!

現在ㄉ我心痛ㄉ不得了~眼淚不停ㄉ掉下淚!!

眼淚停不下來ㄌ~~

一切都結束ㄌ~都結束ㄌ!!



阿霞 2007-10-26 19:53:58

甜不辣...不要難過喔....

我知道你現在的心情


不過可能要一段時間才會習慣

加油....

版主回應
恩~我會努力讓自己恢復心情滴!!
但家裡少ㄌ他~就不一樣ㄌ!!
對我來說~他是我ㄉ寶貝!!
寶貝沒ㄌ~對我來說生活ㄉ三分之二ㄉ重心沒ㄌ!!
2007-10-28 13: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