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03:01:43Rachel

彌留狀態的感情

最近很煩,
工作上的不順利,
讓我常對你發脾氣,
難得的相處時光,
也總是在冷戰中渡過...

為什麼我會在乎連自己都失去?
我在害怕什麼?怕失去你?

我喜歡和你相處的時光,
我喜歡聽你分析事情給我聽,
我喜歡當你的弱者,
因為這樣你就會教我更多事情,
因為這樣跟你在一起就會覺得很驕傲,
但站在你的立場想,
我是在愛自己而不是愛你,
因為從小到大,總是自己愛怎樣就怎樣,
當下的我就像小惡魔般~~~不可理喻!

我知道,
人生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我一直在圈圈裡看事情,
那圈圈很小,只有我只有你,
但生活著實有太多事作為調味,
必需學會品嚐,
而不是一昧的~~~只顧自己想要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