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2:53:03雷秋麗

五雷轟頂




說起雷呆的人生 ...
可是坎坷到了一個不行 ...

可以活到這把年紀 ,
純屬老天爺給俺的眷顧與厚愛 ,
在別人眼中 ... 雷的平安長大 , 可是一種意外呢 !!






嘿啦 ~~~
每個人都有一些糗事 ,
而且 , 發生的當下 ... 有如五雷轟頂 !
有時 , 你只是臉紅 ... 腦羞 ...
有時 , 你會想一死了之 !!



(以下為雷的實戰報表 , 請小朋友勿任意模仿 ... 違者 , 責任自負 !!)


(1) 男主管走在你後頭 , 發現你的褲底有 ... 大姨媽光顧的蹤影!
........... 最慘的是 , 剛剛坐過的椅子 ... >_<|||
==> 女人壓力大時 , 還是要關心一下不聽話的大姨媽 , 是不是高興來就來 .


(2) 被朋友問起 : 你是不是把我從你 msn 上封鎖了 ?
........... 最慘的是 , 我否認時 , 他還說 ”我有經過你的座位 , 看到了” ... >_<|||
==> 是誰規定話不投機時 , 還非要假裝成很要好的樣子 ?


(3) 打電話給分手快半年的男友 , 另一頭接手機的是個女人.
........... 最慘的是 , 她還說 ”我是他結髮三年的妻子” ... >_<|||
==> 嗚~~~ 我再也不敢相信男人說的話了啦 ~~~


(4) 和男友炒飯炒到一半 , 突然他可愛又直帥的娘來敲門 .
........... 最慘的是 , 他還沒拔出來 , 他娘 ... 進門撞見了still ing的我們 ... >_<|||
==> 死豬頭 , 誰叫你不鎖門的 ? 讓~ 我~ 死~ 了~ 吧~


(5) 硬梆幫男黨當眾送我一盒”威而柔”當作生日禮物 .
........... 最慘的是 , 收下後我還電話問他 ”請問一次要吃多少才有效” ... >_<|||
==> 母豬頭 , 沒常識也要看電視 , 那是用擦的 , 不是用吃的 !!












多謝 ... 那些身邊稱之為 ”朋友” 的人 ,
多年來一直對我不離不棄 ...
還認定我是個聰明的女人 ...
你 ... 你 ... 你 ... 你們瞎了嗎 ???







你 , 有被五雷轟頂過嗎 ?
我有 ... 還不少次 ...
(ㄤˊ~~~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 不要拋棄我 ~~~)




上一篇:雷的白爛

下一篇:晴天霹靂

Q晴Q 2007-04-24 22:23:12

看你巧巧!你怎會不知呢>?
我教你喔!威而柔是要用擦的
要擦在胸部才能發揮功用呢!!呵~~~

powang2 2007-04-24 21:05:42

最丟臉是第四嗯~~
要去賓館是正確的~~
更糗的是等下大家還要一塊吃飯呢^^

50羊 2007-04-24 20:55:24

哇勒~~一條比一條還勁辣 @@

原來雷也遇到壞男人.....(心頭因第3條疼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