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15:33:14雷秋麗

What a hot day ~

熱呀 ...
外面的空氣彷彿是焚風
吹在臉上的感覺 就像 ...

F ... Fine ... very fine ...

老天爺應該也看到我的無奈了 ~



8/2~8/8 雷媽出國 ..
我 身兼數職

白天忙到跟狗一樣
晚上要第一時間飛奔回家
為的是 老爺的肚子可不能空著
咱做女兒的 ... 可不能說累
這可是一種最甜蜜的付出了

昨天和今天都是六點就起床了
我已經好久沒過這種"軍人生涯"
上班時 還會出現 "頭昏" 的幻覺
晚上不到十點
就會出現 "流目油" 的老人現象
嚴重睡眠不足 + ing ...

發呆 ...
想著晚餐要給老爺上的菜單
這一周 我可真是踏實的"職業婦女"週

娘 ...
您快回來呀 ...

我終於知道
這樣的天氣還要待在廚房的痛苦
我終於明白
做不完的家事在一旁等待 需一一終結的壓力
我也終於看見
一早起床鏡子裡 "黑輪" 團結的模樣

娘 ... 偶愛妮 ... 妮快回來啦 ...

上一篇:

下一篇:Be a fa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