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10:12:18雷秋麗

Be a father

一個認識多年的廣東人
一個優秀的 HP 經理
一個多年來有著淡淡的好感的男人

8/3 的午后
一個奶娃 一個老爸
一件喜事 一個祝福

Albert 成了父親
恭喜 !!


真是奇妙 8/3 我下班正準備趕回家做飯時
短短回程的路上 我拿起手機撥給了 Albert
我問了他 ... "要當爸爸了嗎 ?"
他錯愕的在電話那頭回我 ...
"我剛從產房出來 你是第一個知道我當爸爸的人"
我連忙的恭喜 這樣的時間巧合
讓我成了第一個和他分享心情的人

他說 ...
我好像真的變成大人了
有一個小鬼會叫我老爸
他可以毫無道理的花我賺的錢
我要犧牲很多該與不該的樂趣
為的只是早點回家看看他 ...
沒想到 我真當爸爸了 ~

Yes , you have be a father.

我忘了我們認識多久了 像是有三十年一樣
從你還小時的故事 一直聽你講到你快要四十的今天
像是我們認識有一輩子這麼久
總可以從你的故事中聽見無知的年少 和成長的心酸
我以為歡笑是我們之間的共通語言
原來 本質上 我們都走過相同的童年

看見你當了父親 我有很多的感觸
不同於其它的朋友
就是想看看 你還可以成熟到什麼樣
你依然會是那個我有著淡淡的好感的男人嗎 ?


總而言之
恭ㄏㄟ/雷呀~ (廣東腔:恭喜你)

上一篇:What a hot day ~

下一篇:公寓春光

大雅 2006-08-08 15:09:40

超級恭喜他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