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3:51:22雷秋麗

家 之於你的意義是 ... ?

我一時之間
很難回答這種看似簡單卻又複雜的問題
我有一個家
是雷爸雷媽給的
他們也有一個家 跟我的是同一個
而我也參與其中三十多年
屋簷內 常有許多風風雨雨
當然 也免不了一些肉麻當有趣的溫暖

家之於我 ... 很簡單 也很重要

家 之於你的意義是 ... ?

我沒有問 因為它的意義太遠
不只是為我遮風擋雨
不只是對談的空間
不只是休息的地點
不只是一個可以看到你的地方

我希望 它是一個共築夢想的起點
更是分享成果的終點
過程中 你可以在這裡大放厥詞 沒有人會加以阻止
過程中 你可以軟弱示降 沒有人會嘲笑你
這是一處你可以逃避人群的港灣
這是一處你可以享受孤獨的舞台

家之於你 ... 是 ?


我想了好久 ...

家 ...

就是 "有了你 那就是家了"~
沒有了你 ...
那麼 , 那就只能算是短暫的落腳處 !!

上一篇:怡然自得

下一篇:What a hot day ~

外星貓 2006-07-27 15:02:34

樓下的...講故事也會發財喔? 你是J.K.蘿琳嗎.....?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