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6:49:24nobodyknow

根本就是Materazzi與Zidane大戰阿~

pic:winner

義大利冠軍!!!!!!!!!!!!!!

這次世足賽冠亞爭奪 義大利VS法國
真的超精彩的啦!!!!!!

雖然我愛法國菜跟法國電影
但我可是一路不知為何著了迷的支持義大利


而今天根本就是根本就是Materazzi與Zidane大戰阿~
因為他出腳豪不猶豫所以硬生生在門前犯了個規給了Zidane十二碼的罰球
而這球也超驚險的踢中門楣卻進線!!!
想到上一場法國也是靠Zidane罰球氣走其他國家隊
真的覺得他超屌

而Materazzi與Zidane大戰還沒結束
在延長賽時
造就了一場世記懸案
那就是Materazzi到底對了Zidane說了什麼粗話
導致Zidane用光頭大頭捶反擊呢?

看了奇摩知識後幾乎都是法國球迷一面倒的大指責Materazzi
但我到覺得Materazzi真的很利害
為了踢球真的不惜付出代價
他真的不該叫”人間兇器”該改叫”嘴賤王”了
而Zidane雖然吃了紅牌我還是很尊敬他
因為他前幾場出神入化的控球技巧與風度
就算我不支持法國隊也因為他而注意起法國了



pic:Cannavaro
pic:Materazzi

現在效力於國際米蘭的馬特拉濟 Marco Materazzi
義大利國家對後衛 背號23
曾效力於英超球會,回義大利後,防守頗有英超球員的架勢
脾氣火爆,常常毫不猶豫就出腳,傷了許多球員
因此得”人 間 凶 器”之名 ! !

pic:Zidane

雖然我是支持義大利隊的
不過還是不能不提一下Zidane這個34歲的中年光頭老帥哥
前幾次看他對別的國家腳法踢的出神入化以外
雖然不常笑
不旦頂著世界足球先生的光環
更可以感受到他優雅的氣質與風度
很可惜在2010年的南非看不到他了
不曉得他回國的途中會不會很後悔自已當初沒有沉住氣頭捶Materazzi那記呢?
最後我覺得不管怎樣
雖然Zidane的確很利害
但是一個球隊的光榮
不該只由他一個人來承擔
他的下場或許會帶給義大利更多的機會
但是在那之前另一個主力亨利也下場了阿
所以只能說法國隊真的運氣不好吧

而這次裁判我認為他並沒有包庇位何一方
雖然有些地方是該吹哨
但是其實互相扯平
誰也不吃虧

至於義大利之前爆出的踢假球與假摔
也能打入冠亞軍
真的很不簡單阿~

上一篇:下一個1900?

下一篇:被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