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20:14:08兔子小三

無法面對

今天接到了台新的電話,
複試,只差一點我就有工作了,
但,
一如往常,
仍然拒絕了,
當下有著解脫的感覺。

只是,
晚上接到舅的電話,
他被朋友罵了,
因為我推掉了台新,
真對不起舅,
也害爸媽為我傷心,
因為待遇真的很不錯,
我想真的錯過了最好的機會。

我知道這樣不可以,
只是,就是沒辦法,
沒辦法面對,
或許我一直都沒好起來,
仍然困在黑暗中。

哭了,
難得的淚又湧現,
該慶幸嗎?
我還能流淚!
只是,難過的我,
竟找不到你,
心中不斷的想著,
如此反覆的我,
只會說做不到的我,
有天你是否會厭煩,
很恐懼,
你救不了我,
就連自己也救不了,
沒辦法生存,
害怕真如老師說的,
會過不了關。

真的,真的很難過,
失望,
究竟該怎麼辦?
心中的難過還是只能自己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