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18:46:29兔子呂

童言童語(13)椅子很重

還是那個雙胞胎的哥哥。
這一天,他沒有搬他的小椅子來,我叫他先把琴拿出來,我去幫他拿。

結果,在櫃檯,遇到其他小朋友的媽媽,我們就聊起來…聊了一陣子,哥哥出來了。他大聲叫說:厚~~老師,你是去美國搬喔,怎麼搬那麼久?

我:對啊!我從美國好不容易搬到這裡,很重耶!!
說著,辛苦的把那張小椅子奮力的抬起來給他看一下。
我繼續說:好重喔!!你來幫我搬啦!!唉唷~~我都搬不動…我看這一節你站著彈好了啦!!

他:騙人!那椅子那麼小怎麼會重?
我:真的很重啊!你都不知道。要不然你來幫我搬啊!
他:我搬會覺得很重啊! 可是你是大人耶!
我:這哪有差?而且你是男生耶!!
他:你是大人,怎麼會覺得很重?(一附理直氣壯樣…)
我:…你是男生耶……

算了!我一邊叫著很重,一邊把椅子搬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