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18:40:14兔子呂

童言童語(12)長角了

這還是那個雙胞胎中的哥哥。上一堂妹妹告訴我他哥哥撞到頭,頭上長一個包包。
現在是哥哥在上課。

我:挖…你的頭怎麼了?
他:當然是撞到啊!很痛你知不知道?
我:我不知道耶!可不可以搓搓看?
(說著,我就去搓了他一下,然後,就聽到一聲慘叫~~~~痾….我沒有要欺負小孩的意思啦….嘿嘿…)
我:嗯嗯,看你叫成這樣,果然是很痛!!
他:本來就很痛啊!
我:你怎麼撞的啊?
他:……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就是跟其他小朋友玩的時候……然後還哭的很大聲…)

他:現在抬頭就會痛。(包包剛好卡在抬頭紋裡面…)
我:嗯,那你就不要抬啊!不然你一直擠它,它等一下爆開…痾…不是啦,等一下它就越來越腫,最後就跟長角一樣,那怎麼辦?
他:就跟犀牛角一樣嗎?
我:對啊!哎呀,你怎麼這麼聰明?
他:我本來就很聰明了!!
我:不過如果長角的話,那也滿可愛的,那你趕快一直擠它好了,不然在對準正中央再撞一個,讓它疊起來,挖~~這樣就很炫耶!!
他:這樣會很痛吧!
我:這樣新聞記者都會來採訪你!!!
他:….現在要彈哪一首啦?


不理我…算你聰明…

皮皮娘 2007-01-15 23:15:54

哈哈哈~~這小孩還算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