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0:46:12♀Kolina♀

小兔子的農曆新年假期

(Copied from my Xanga & edited on 26-02-2007)


Monday, February 26, 2007

昨天跟姊、珊、阿Mi去唱K,看了利氏家族越南之旅的照片,還收到不少手信(是越南糕點、椰子糖和魚魚鑰匙圈哦)。Good!哈哈~~

晚上和Elaine一起去了「香港環球嘉年華」玩,我們玩得好開心喔!(排隊時還遇到museum同事Jenny哩) 這個嘉年華最大的特色,應該是機動遊戲吧?(尤其是G Force......) 不過,像我這種不敵「離心力」又怕死的人,大概只有「激流」、碰碰車和摩天輪等「低B game」才適合我吧。最後,我只玩了「激流」和Terminator兩項就「投降」,玩「蜘蛛」時更「臨陣退縮」,非常丟臉...... 唉,我也知道自己遜斃了,但是「命仔要緊」啊!

本來以為玩攤位遊戲會比較有把握,怎料連投籃遊戲也超失敗的,沒贏到「跳跳虎」,真洩氣呢!幸好還有一個M&M娃娃作「安慰獎」 (剛好可以送給喜歡藍色的姊),否則......沒臉見爹娘啦,哈哈~~

香港環球嘉年華 (Hong Kong World Carnival)
http://www.hkworldcarnival.com
今天收到大學同學Jasmine的馬來西亞手信哩,很卡哇依的書簽哦。謝謝!
希望在我人生的最後一個暑假,可以跟我的寶貝碧姬去浮羅交怡玩,之後還可以順道回印尼走走。實在太久沒回去過啦,真想看看這個「家」,現在變成什麼樣呢!

哇塞,原來Elaine送我的Hello Kitty電話繩是日本秋季限定版耶!感謝!

P.S. 「機動遊戲」(amusement rides)國語應該要怎麼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