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3:11:23♥ 兔寶 ﹋ 

☻ 捨不得 

  













-------- 剛開學 --------

    好緊張ˋ好緊張

    好多不認識的人,要怎麼一起生活

    (( 心裡暗自盤算






    還記得...第一次與大家見面是在, 禮堂??!

    和第一個新同學說話的是  小櫻

    兔寶: 這裡有人坐嘛?
    小櫻: 沒有((笑笑的

    整個覺得,人很不錯!







    回到班上,也不知道坐哪.....

    還記得~~~ 

    左邊坐的是 小櫻

    右邊坐的是 小蜻

    後面做的是 秋天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做身體健康檢查

    我ˋ蚊子ˋ彤彤ˋ小櫻...四個人

    超好笑的!尤其是蚊子!!!!!


    ((整個走綜藝咖” 差點沒把我給笑死











    之後,又換了位子

    記憶深刻的是 後面做了一個【班長】-     -*

    余泰廣同學是芭??!整個被你嚇到


    (( 超愛挖鼻屎,重點是挖的鼻屎愛亂彈














    過的沒多久-----班上陸陸續續出現〝班對〞了

    最多可以到4對!!!應該可以算多了芭

    (( 許胖胖ˋ阿傑ˋ玉米ˋ丘祺哥... 挨壓! 我怎麼說出來了XD

    你們真的是ˋˊ 不給我好好珍惜

    [ 去你們的 ... 拜託! 別圍毆我 (( 哈ˇ

    我只是幫小櫻ˋ李蕙ˋ晴天ˋ依婷 抱不平

    ((我又說出什麼了媽??? xD









    本來跟小櫻比較熟

    之後~~~~

    因為熱戀了‵‵‵ 我不要當電燈泡

    然後~~~~~

    就跟婷二....熟了

    [一起分享心事ˋ一起分擔難過....

    尤其是---某一階段的時間 , 感謝有你在我旁邊

    不然我要每天以淚洗面了XD






    之後...慢慢的

    李蕙ˋ狒狒ˋ晴天ˋ蚊子...

    大家都熟熟熟了呢!!!!!

    搞到最後--- 也發現我變胖了!!!!

    ((有夠噁心!高中最瘦跟最胖之間快差10kg

    都是你們這些男孩ˋ女孩們

    和你們過著酒肉生活...不胖也難

    ((全怪在你們身上 xD






































    真的是‵‵‵ 一轉眼... 好快

    大家都變了!!! 沒有一開學的清純

    還是,大家一開學都在 ㄍㄟ掰 ???

    現在才是露出真面目??? 那也差太多了芭


















    總之‵‵‵

    我不想分班辣ˇ

    搞到那麼感傷---幹什麼ˋˊ ((唉~~~































































王芝瑄 [我不知道你的花名,但我知你是個日本迷


朱韻文 [水怪??? 妳是好人!我只能這樣說xD


呂婉翎 [Mary!一開始以為你有氣質,((放屁!超愛演的妳


李蕙琳 [李蕙!ㄎㄟˇ智‵‵‵ 我的好好朋友!!!笨寶ˋ呆寶ˋ肥寶都是妳:)要同班


林怡均 [大嬸!映像有點黑黑的xD 別打我,正咩


倪家柔 [家柔!阿扁的愛女,恰北北!凶巴巴的,像點女生好嘛?


張育綾 [妳很安靜,好像不太熟ˊˋ


張孟筑 [狒狒!死暴力女...力氣超大的女泰山!小朋友會有家暴XD


張賀僑 [只能說妳,英文那強了辣ˇ給你大拇指


張嘉文 [哇靠!第一次看過那麼...的女生!你很開朗


莊婷伊 [婷二!是我取的呢!有沒有,該謝謝我!笨女人---我們要繼續好下去!


許晴  [晴天!才藝很多...我很喜歡你的名子!超強女鼓手,棒棒棒


彭怡貞 [嘴角痣!我喜歡 :) 掰咖女--- 哈哈哈哈哈


曾依婷 [依婷!你是好班長...讓你當壞人---很痛苦芭ˊˋ


廖君惠 [小鋼牙!牙套拿掉~~~變正好多!!! ((我也該去戴牙套了


劉小蜻 [小蜻!你超酷的---是我的菜沒錯!超有料的”一起參加飢餓30芭


劉又瑄 [小櫻!你整個很傻!小心別被騙了‵‵‵傻子~害怕蝴蝶的xD


鄭依雯 [蚊子!很多戀愛史吼...((高手 !!! 瞧妳大方ˋ開朗的


盧彥彤 [彤彤!哇靠*沒看過風紀當到自己在睡覺~~~整個做自己!


謝育慈 [兔寶!該怎麼形容?溫柔ˋ氣質ˋ美麗.... ((都害羞了我 >///<







//////////////////////////////////////////////////////////////////////////







丁正祥 [玉米!你你你~~~只是痘痘比較多而已,其實你是個帥哥呢!((很爽芭


王舜詰 [穩潔???誰知道呀,管它的- -|||你怪怪的---我是這麼覺得xD


余泰廣 [廢物!哈哈哈^^我叫我爸垂”你噢ˇ話說,你真的很小孩((可愛辣ˇ


周毅誾 [誾哥!你就別再逃避張嘉文對你的愛了...接受他芭((狂笑


林威廷 [釣魚!瞧妳上課睡到翻掉‵‵‵應該是釣到一條大魚芭,別睡了


邱奕淳 [小虎牙!嗯哼...跳舞跳的不錯,加油加油 ((有虎牙‵‵‵是特色


邱建宏 [死胖子!我們家住很近,每天做同一班校車,是你上輩子修來的福!


徐祥傑 [阿傑!好芭---掰咖男xD 同個國小ˋ國中ˋ高中((是不是很有緣


許振瑋 [許胖胖!該減肥了‵‵跟我一起減^ˇ^((其實,是很可愛的...對芭


陳愃愷 [愷哥!你超MAN的!超男人的體格!!!歐買尬---噴鼻血了我


傅意中 [阿J?! 聽說是團名‵‵‵重點是你超爆笑的((尤其是你那嘴臉


游丘祺 [你妳你...每次偷在背後偷罵我吼!要馬也講小聲一點((故意的吼


游建民 [賤賤民!我取我取的!你人超好的,可惜的是...油豬丫你 ((油膩膩


湯雲兆 [義雞姐妹!你上課再打電話來,你就完了!我要去吊你的李詮((色誘他 xD


黃啟浩 [???總之,分班以後~~~我想你應該會比較快樂芭


黃睿紘 [寶寶!寶寶!寶寶!Who is she?祝你們幸福芭!((你好兇,我只能這樣說


劉義謙 [一千!廢物噢ˇ你!整天抄抄抄---麻煩下次做也請自己寫xD((鼻頭大逗痘


劉興奇 [龍眼!你很敢秀!欣賞你的大方 :):):)


賴政宇 [憨雞!你很老人耶‵‵‵口水男!((別喝茶了---記得打招呼方式歐!!!口水!


戴廷頤 [老戴!嘴巴超賤的‵‵‵你玩蛋了!我記住你了

















大家‵‵‵ 在路上還是要跟人家打招呼

敢假裝沒看到你們就完蛋了!

我會用....

過肩摔+飛踢+索喉功+削頭‵‵‵ 

打死你們!!!!!





哈哈哈

((最後豪邁一下‵‵‵

2008-07-03 22:41:44

oh
我超級不喜歡暴力女
哈哈
所以...我一定不是暴利女
那是兔寶拉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辣ˇ好辣ˇ
 不叫你暴力女 :):):)

 摁ˇ亨
 泡麵狒狒 ‵‵‵

 是不是很可愛呀

 
2008-07-04 21:43:28
2008-07-02 20:21:24

哈哈
對呀
超不想分班的
吼~~
你才是暴利女拉

版主回應
顆顆
梅錯!
大家都不想分班
((我們去遊行抗議

哈哈
有意見是嘛
泡麵之暴力女狒狒

有沒有 =)

喜歡這名子媽?
2008-07-03 20:10:01
  ♥秘密 2008-07-02 10:46:27

=ˇ=
不捨?

這也是心的開始阿
哪向我=口=
想嘗試日笑的生活都沒有
心開始新氣象=ˇ=

版主回應
= =
也對辣ˇ
想一想‵‵‵
是新的開始是沒錯辣ˇ
可是...
((你懂得!!!會不捨

加油
要撐下去呀妳
:):):):)

不然,你重讀XD

顆顆
2008-07-03 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