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1:14:22♥ 兔寶 ﹋ 

☻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一大早‵‵‵

   吼!還要上課ˋˊ ((很煩捏

   下課時.... 妞妞們說要去買花

   ㄜ... 我到底要不要買???

   ((明明究不熟,醬送花很奇怪耶!!!!!

   結論是:我不買大束的花了,改買一朵的

   醬應該比較不奇怪了















                之間一直很緊張

                終於,到歡送了@口@

                很緊張ˋ好緊張

                301----

                302----

                303----
                 
                 。
                 。
                 。
                 。  
 
                資三------

                 。
                 。
                 。
  


           啊!!!!!!!!!!!!

           叫什麼呀 - -|||

           我根本看不到他呀!!!!
 
           ((在哪在哪?????






           噢ˇ!

           看到了!

           整個很沒膽ˊˋ

           就被推出去了!!!!!

        










           我送了 ^_________^



















 




   其實,今天本來沒有這一段的!

   我本來想說,拍個照而已 = =

   算了! 也不會後悔辣ˇ 。ˇ。


   
   




  接下來‵‵‵

  本來要拍照的

  但,找不到人ˊˋ ((放棄中----

  突然,妞說:再廁所那邊!

  就很尷尬的 去拍照了










  







  這張我很醜‵‵‵ xD

  雖然,本人就是長這樣 :)

  話說,這張裡面的先生 

  好像有點傻里傻氣的感覺

  ((沒錯!戴眼鏡比較好看---- 是比較成熟?!
   總之,是個人認為辣ˇ))




















  我哈哈哈哈哈

  阿----通先生是睏去摟?

  眼睛還給我閉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蠻可愛了辣ˇ :)






















   吼! 畢業了!

   好快ˋˊ

   唉~~~~~~~~~~~~~~~~~~~~~~~~~~~~~~~~~~~~~~~~((大嘆


  
趙咩 2008-06-19 18:02:45

可是...........
好芭.....
免其為難的接受囉



我還是期待你的文章=口=

版主回應
OKOK!!!!!
下次聚會,再拿給你ㄏㄚˋ :)
(( 勉為其難咧


好芭
我會盡量的!
快段考了.... 給我加加油 :)
2008-06-19 20:38:21
  ♥秘密 2008-06-18 22:53:56

唷‵
都不快點新增ˊˇˋ
我是你的忠實FANS耶
等你等你=口=

版主回應
okok!!!!!!
我好感動... ((痛哭中
有你真好,對芭對芭

摁ˇ
為了給你這個忠實粉絲
我就特別給你我的【個人照+簽名】

不錯八:)
2008-06-19 06:05:31
只是一顆紅豆 ܤ 2008-06-16 21:11:26

@@ 挖`
這個男生你們為他著迷呢`^^


胖慈`
太久不見`
我看不懂你的&quot 點 &quot where @@    


在哪裡  在哪裡   

拉拉拉拉拉`   

版主回應
-   -* ㄜ...
著迷‵‵‵ 沒那麼誇張辣ˇxD



胖慈----
((算了!不否認ˊˋ
蛤?不懂噢ˇ
就是~~~ 畢業了+我的勇氣十足
okok?



哈ˇ還給我上起歌來著
&quot想想可樂果ˋ可樂果&quot

哇哈哈哈
還有---- $$$$
2008-06-17 21: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