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6:28:36♥ 兔寶 ﹋ 

☻ 補考日   

    





今天,補考ˋˊ
很煩耶-------- (( 3科 - -|||
都怪我太混了ˊˋ



今天一大早,就叫爸爸起床


兔寶:痾.... 奇怪,你的石膏怎麼拆掉了?
爸爸:因為石膏拆掉,腳才吹的到冷氣壓 ^______^ (( 匠很爽耶!
兔寶:⊙口⊙// 真是夠了




媽壓,誰敢給剛出車禍的人載押
瞧他用【掰咖】方式慢慢走到駕駛座 (( 捏一把冷汗
接著就是,出發了
好險他傷到的是左腳
採油門ˋ煞車...都是用右腳
嗯哼---- 一切都很順利
順路的去接橘太 ....
呼~~~~~ 平安抵達學校










遇到好多人!!!!
之後,因為口渴,去販賣機那買水
順便幫許胖胖買 =)
丟臉的事要發生了
人家想連投2次,再做一次蹲下去拿
誰知道,兩瓶都卡到了ˋˊ
我和橘太非常努力在拔出來中----
一個學長走過來,他也投了飲料
投就投,不幫忙就算了,還在那邊說...
〝ㄟˊ?有人幫我撐開了耶〞 (( 這是風涼話芭ˋˊ










接下來‵‵‵
隱約聽到什麼學生證的
什麼?!補考要學生證 =  =
噢!不~~~~ 我什麼都沒帶 
就這樣,考試考一考,拍張照芭
( 比YA







到了中午,肚子好餓
好險男生們在山下的7-11 可以叫他們外帶
打電話  嘟~~~嘟~~~嘟~~~
 
兔寶: ㄟˋ 你們現在在哪?
秋天: 噢 還在7-11鴨
兔寶: 幫我外帶東西好不好
秋天: ......
兔寶: 2個御飯團ˋ2杯大杯思樂冰ˋ1杯小杯思樂冰
秋天: 是誰要的?
兔寶: 我ˋ晴天ˋ小櫻ˋ小蜻ˋ義雞
秋天: 嗯--- 那謝謝再連絡
兔寶: ..... =  =









都快要考下一科了ˋˊ
我的御飯團還沒上來ˊˋ
算了先去考試
考一考------
隱約聽到 【【 兔寶~~~~~ 】】 大約7~10聲芭
是怎樣?我是餓壞摟  出現幻聽ˊˋ
奇怪,不像壓,哪有叫那麼多次的噢,還越叫越大聲
趕快交考卷  跑去司令台
痾.... 原來大家都考完摟
死義雞,要叫我寫快點,也不適用這方法芭
丟臉死了ˋˊ













嗯哼,今天看到了


李蕙:ㄎㄟˇ智!沒人叫你穿皮鞋壓---- ((頭髮燙的不錯
狒狒:一大早的,就看到你跟小朋友*****
晴天:傻妞的御飯團被螞蟻吃掉了 挖哈哈哈
蚊子:你也太誇張了芭 來補考還是來看漫畫書壓?
小櫻:瞧你那副蠢樣,知不知到今天是補考鴨
小蜻:你也太... 穿夾腳拖鞋來 =  = ((莫非這就是南部人的.....?
義雞:氣死我了ˋˊ 妳好意思早餐午餐都不分我噢ˇ
許胖:不要再吃辣 , 可是,胖胖的又好可愛噢 ^_____^
橘太:挖哈哈哈,嘴破壓‵‵‵ 可憐噢ˇ ((鄉音鄉音





最後,走到校門口,看到爸爸的車車了
嗯哼
問晴天他們要不要撘便車到山下
咦?原來有這麼多人押
我ˋ小櫻ˋ李蕙ˋ晴天ˋ義雞ˋ蚊子ˋ狒狒ˋ小朋友ˋ橘太....
一開車門,天呀!媽咪--- 你跟來幹麻
所以,後座只有3個位子=  =
抱歉噢ˇ ˊˋ


再見了,各位!


所以,橘太就跟我回家了 =)
橘太,回家要看醫生辣ˇ








嗯哼‵‵‵
果然御飯團填不飽我的肚子
媽咪又買了大場麵線給我吃 xD






上一篇:☻ 捨不得 

下一篇:☻ New Classmate

  ♥秘密 2008-07-22 11:18:51

=口=
變態變態

大小@@你說變小的大小ㄡ?
厚ˋˋ突然發現~
我好需要它=口=
變大變大ˋ口ˊ

好凡~~~~~~~~~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哪的畫押 -------

對鴨
變大變大 , 現在很需要我董
誘惑什麼媽XD
聽說,每天按摩他....
蕙變大噢ˇ


可以試試看 :))

哈ˇ
不然我幫你捶腫比較快
=)
2008-07-23 22:40:39
  ♥秘密 2008-07-18 19:16:02

對阿=口=
我的奶 好像變小了
不知道 是該開心 還是難過?
之前 又嫌它 太大
現在變小 又希望大一點~"~

色誘他=口=
我不會 我不會
交我交我ˋ口ˊ

嘻嘻嘻嘻
=&quot)

版主回應
有沒有-----
把ㄋㄟ ㄋㄟ 瘦掉,要不得押xD
再多吃一典押
把他給補補回來 =)

之前是比較大一點
但,我覺得那大小配你剛剛好
別再瘦ㄋㄟㄋㄟ了


色誘你不會= =
你屁!
把一粒ㄋㄟ露出來就ok喇


哈哈哈哈
2008-07-21 19:39:56
  ♥秘密 2008-07-17 08:36:20

最近
應該不會再跑夜生活了芭
過完六天 夜生活 繼續 哈哈
有拉 最近午餐 晚餐 早餐 都有吃拉><
嘻嘻嘻嘻=&quot)
好害羞=/////////////=
後><!!!!!!
好芭=ˇ=經過那兩次 我學乖了
慢慢來~~~慢慢來~~~
我不會再讓你們看到我受傷的樣子了ˊˋ
真的ˊˋ’

版主回應
嗯哼
那就好-------
多吃一點!!!!!
不然,ㄋㄟ˙ㄋㄟ˙會變小小小捏 XD
呵呵呵呵呵呵:):)
害羞的咧
快快快!!!去色誘他>\\\\\<


ok的
你開心最重要
是巴
2008-07-18 16: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