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9:25:20♥ 兔寶 ﹋ 

303 aˇ  聚聚聚 *

摁ˇ

今天是...睽違已久ㄉ”同學會” ⊙ˇ⊙

可以降說芭 *






















吼~~~~  媽咪真ㄉ有嫚到噢ˋˊ(火大)

找個鑰匙和行照‵‵‵  

有必要那麼久嗎???

害我整個人遲到 *

)) 推卸責任中~~~ ((    嘻嘻












好辣‵‵‵

我先跟 辣妹 紅豆 白白 朱朱 阿諾 北北振

在總站等車車 *

痾....

辣妹鴨辣妹

妳ㄉ酒 -口-

未免也太多瓶了芭  ~~~~

勉強放一瓶在我包包裡ˊˇˋ

科科!!!

妳ㄉ腮紅” 不是化妝畫出來ㄉ芭

有醉媽???

















嘻嘻嘻~~~~

在公車上  狂拍照ˊˇˋ

整車都是我們ㄉ聲音

太久沒見

七嘴八舌ㄉ  說個不停














因為本姑娘我...要去剪流海‵‵‵

所以摟~~~~

途中預見了雅云 *

她介紹了一家ˊˇˋ

我喜歡”   (那邊ㄉ帥哥)

”聽說” 他跟我同年耶

    他好像讀志平

    他今天好像也是同學會

      .
      .
      .
      .










整個聊了一下>///<

害我整個人都害羞了起來呢

摁ˇ!!!

終於‵‵‵

用完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跟我掰掰耶 *

只有我噢!!!!

(爽翻天了我)













痾.... 頭髮未免也太‵‵‵

爆爆爆  了芭 *

整個是 蓬了起來

摁ˇ   減流海 順便 作了造型燙

原來  我完全走【氣質路線】

對玉米鬚  應該說還OK辣ˊˋ

還是“正正正"  (實話 ˋ 謊話)?????

哈哈哈‵‵‵














痾...

到貴族吃牛排是芭ˊˋ

本人經濟拮据ㄉ關係~~~ *

只能吃鐵板面-︿-

很慘‵‵‵

為了過年  馬靴ˋ新衣ˋ褲褲...

忍耐忍耐~~~








痾‵‵‵

ㄚˇ惠~~~  5分熟ㄉ牛排ˊˋ

你真敢吃!!!  是不錯辣

但 * 不是我喜歡ㄉ  不過‵ 真ㄉ能西到肉汁噢

嘻嘻‵‵‵




       ↓↓↓↓↓↓↓↓↓
       ↓↓↓↓↓↓↓↓↓
       ↓↓↓↓↓↓↓↓↓
       ↓↓↓↓↓↓↓↓↓
       ↓↓↓↓↓↓↓↓↓

      少了子亭ˊˋ  不過‵‵‵

      你還是有到!!!!

      一下子右走了 ˋˊ




      

      很忙很忙  

      要在1點之前趕到台北

      辛苦妳了ˊˋ

(很可愛芭)

我喜歡你ㄉ  包ㄅㄛˊ頭 *

妳長好高噢‵‵‵    身材一級ㄅ一ㄤˋ

科科‵‵‵
























毆ˇ   終於‵‵‵

吃飽了ˊˇˋ

滿足敢??  或許吧!!

摁ˇ   雅芬ˋㄚ公ˋ歐歐...

要先走摟ˋˊ  可惜可惜

我ㄉ大寶貝(ㄚ惠Tr) 有沒有搞錯‵‵‵

你也要先走???

吼~~~  人家好不容易 *

好芭‵‵‵ 你有苦衷  恕妳無過

那就...  See You (next time)







 

科 *

所以‵‵‵   

剩下ㄉ人  就到SOGO二館11樓玩

哈哈哈

玩玩玩~~~~

塊3點半了ˊˋ

白白~淳  要回家了

所以,和氣質美女(橘太)送寶貝淳下去1樓

送完,肚子餓了⊙口⊙

不是才剛吃寶嗎?

痾....

我們就去買薯條來吃 ^_________^







回到11樓‵‵‵

奇怪~~~   居然媒人????

痾....

原來再 *   一樓了

摁ˇ

大夥們 \\\  差不多了

回家ㄉ回家

去唱歌ㄉ去唱歌

而我ˋ黑妞ˋ魯魯咪ˋㄚˇ茹 一起去逛逛逛








就匠‵‵‵

所謂ㄉ  “同學會" 就此結束

摁ˇ

還不錯成功‵‵

期待下一次 *







 

痾...

左邊ㄉ先生‵‵‵

你在嘟嘴??!!  裝可愛是芭ˋˊ

好辣~~~ 是不錯可愛辣 (但‵不要囂張)

照片會騙人   跟本人有*差*

像山下智久??  痾...

不要污衊我ㄉ秘密男友‵‵‵  哈哈哈

好辣‵‵‵   還ok辣 *









右邊ㄉ同學‵‵‵

你ㄉ頭  "    是所謂ㄉ自然捲??

我嚇到了

很少人ㄉ自然捲可以捲ㄉ那麼ㄉ....

(向ㄚ八  → 是讚美噢)

頭髮濕濕ㄉ  

是   噴幕斯  還是   好幾天沒洗頭髮了??








科科‵‵‵









完美收場  "


[[ 紅豆 ܤ 2008-02-05 21:07:44

我本來就不瘦呀~
大肥琪~ok的~
因為他們如果看到本人~
想~ ~
[真是夭壽阿..好好一個不胖女生`被說成大肥琪`
真是不值呀~ ˊˋ~ 嘻嘻~ ]
想太多了~




對阿~
公公就是老公的意思`
這樣真是肉麻到有限`



國際知名導演~ {{迷死"琪}}
是這樣嗎‵
我也有再想說踏入演藝事業~
你要推我一把ㄇ~
只要你的一把’我就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了~
呵呵~

版主回應
最好臘‵‵‵
他們看到本人會說~~~


︴靠! 果然是名副其實aˇ大胖琪 ︴
你懂不懂噢ˇ  ˋˊ
哈哈哈



噢ˊ   原來噢ˇ
你跟湯湯湯就是匠子互叫的噢ˇ
天鴨  *
婆婆~~~公公~~~
哎喲...
幸福噢ˇ



噢ˊ
那我可以當你aˇ《經紀人》嗎?
我就虧本一點
簽你了 *


哈哈哈
2008-02-10 20:42:29
[[ 紅豆 ܤ 2008-02-01 21:02:50

拜託~
我配合都已經夠over
你還想要我怎樣呢
小肥慈`



小慈慈..3@#$#%$%^#$^$%^&#
那些話..
你叫你家小貓公公跟你說


(他一定會說...
小ㄎㄟˋ死..

我示範一遍

小慈慈寶貝呀/說
是誰惹我們家小慈慈生氣的ˋˊ
我幫你打死他打死他
敢惹我們家可愛的小慈慈生氣


慈就說
就你那些朋友呀
湯包他們夫妻拉(邊講邊喊無辜的樣子)
ˊˋ人家好難過唷
都說人家胖胖和肥肥
你說看看嘛
人家哪裡胖?! ˊˋ





小貓說..
嗯..(邊搖頭的說)
no no no no `
我們家小慈慈最可愛了
我們家小慈慈最棒了
他們說話
我們不要聽
他們醜醜`小慈慈漂漂
對不對
我家可愛的小慈慈



慈說
嗯 (開心)
對嘛對嘛
人家哪裡胖..
人家是嬰兒肥好不好
他們每次都說我很胖
還叫我肥慈
真的很過分耶 (裝可愛的說這一段話)
亨..臭紅豆他們
我的小貓公公...
你要幫我教訓他們
不然我不依我不依拉
好不好嘛 ˊˇˋ




小貓說..
好~~~
我們家的慈說話
我老公怎麼不聽呢
親一個` cHU
摁摁 ...




結束*








是不是這樣阿.....
蛤蛤蛤蛤蛤`
你說呀˙





錄音*
哈哈哈
不怕你
(別亂來ˊˋ)




埃呀
薯條就是你的高檔貨
這也難怪
把你養成那負樣
埃埃埃`
高檔獲
那我不跟你搶囉`



湯湯湯`
餵我吃
這也要看他
願不願意阿





.......結束

版主回應
三八琪‵‵‵
你,你,你,
還真ㄉ給我留那麼多- -|||
看ㄉ我眼睛都花了ˊˋ




摁ˇ⊙﹏⊙
不過,感動辣




缺 *
小肥慈,就免了芭ˋˊ
我只是不想講你噢ˇ
你這個 大肥琪 -口-




蛤???
小貓公公???
為什麼要叫公公鴨???
是老公ㄉ意思嗎???
缺‵‵‵
原來,你家老公都是匠噢ˇ




難怪 *
把你寵成這付德性 @@
真是ㄉˊˋ
你們兩夫妻吼~~~
說不過你們
算了算了




摁ˇ
你很有潛力當導演‵‵‵
就教湯湯湯花 重金栽培你
搞不好,會成為未來
國際知名導演 【徐嘉琪】噢ˇ


科科科


真令人期待ˊˇˋ
哈哈哈
在電視機前面看到你ㄉfu ~~





去去去‵‵‵
滾到一邊去辣ˋˊ
哼ˋ
我什麼樣子??
很可艾呀!


痾...照照鏡子芭你ˋˊ
缺‵‵‵
摁ˇ  湯湯湯太寵你了ˋˊ

餵你咧
餵豬琪辣ˊˋ

拉拉哈哈哈
2008-02-04 20:08:27
[[ 紅豆 ܤ 2008-01-31 16:58:33

好吧* 竟然要我配合你&quot我就配合一下拔`


蛤ˊˋ
不要拉`
拜託] 不要跟湯湯講說我的事情拉`
不要拉~~  ˊˋ
拜託!! 拜託拉!! ˊˋ



蛤`
錄音
你錄我音唷?!
什~~麼~~~~
幹嘛這樣咧
雖然我也把你錄音起來了*
至少我也拿給他們聽了阿` =ˇ=
湯湯和小貓‵
我都這麼夠朋友了*
求你別亂來呀﹋
(我知道*我應該心裡有數ˊˇˋ)




呵呵*
還給我灌沙拉油咧*
你可以改做*
吃薯條那些的阿
這些我可以大方接受唷
這些也是含有高熱量的
如果你晚上要給我吃
我不妨也接受您的好意呀!!
別客氣` 別客氣` 噢!!

版主回應
摁ˇ  配合ㄉ一級棒 ⊙ˇ⊙
最好在加一點...
例如:
   噢ˇ 小慈慈 *
   我真的覺得你一點也不肥
   而且,可愛到極點
      .
      .
      .
之類ㄉ話押ˊˋ
真是ㄉ~~



錄你什麼音 ??
哈哈哈‵‵‵
會怕了吼~~~
就是...
(你怕我說什麼捏)



蛤???
你說什麼???
你說那ㄍ錄音拿給他們聽摟ˇ?
shit , 
你破壞我ㄉ形象 *
找死噢ˇ ˋˊ
很丟臉耶!
你完蛋了!
我要拿給湯湯湯聽‵‵‵
哼ˋ




吃薯條咧!
想ㄉ美咧!
沒喂你吃豬油...
就可以偷笑了-口-
還想吃 高檔貨

作夢,
你可以叫湯包先生喂你吃噢ˇ

科科科
2008-01-31 20: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