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4:55:36♥ 兔寶 ﹋ 

〝翻牆〞是吧?!





  摁!考試第2天芄...
  去圖書館" 看書??
  摁!肚子餓*   先去填飽肚子!!
  噢~~~ 
  天啊! 什麼怪聲音...
  會讓人【反味】耶!
  (是橘太發現ㄉ)




  作我們後面ㄉ一位"女士"
  聲音有夠  嗲* 的說~~~
  不舒服.不舒服...
  而且那位女士" 應該快30歲了芭!!
















  
   摁!吃飽飯...
   想回屋中*看一下
   咦?好巧好巧噢!
   遇到辣妹跟紅豆湯~~~
   他們剛好也要回屋中看一下...
   然後在路上小聊了一下
   呵*
   很開心!很久沒有這樣聊了
   




          








             回到屋中(緊張)
             噢~~~
             機車耶!! 臭警衛
             不讓我們進去" 是怎樣喇?!
             哼哼哼*
             說什麼要導師戴才可以之類ㄉ!
             你它*的咧!
              ↓
             (跟橘太學的!我好賤噢)哈~~~










摁!沒關係.沒關係
呵呵*
原來還有那招丫!!
爬矮牆 是芭?!



噢!我的天啊*
紅豆小姐...你在演啊!
說什麼~~~~~
(不給我們進去’不要就不要啊!回家喇)
痾...警衛有聽到嗎?
有用嗎?
你真ㄉ     很礙眼*
        (愛演)
             呵呵”








   
    摁!很好很好!
    我們走到屋中某某角落*
    噢"
    我還OK嘛~~~
    沒有肥到  翻不過來!
    哈哈哈*
    我...我... 翻過來惹!
    一點也不吃力噢!
    真ㄉ真ㄉ*
    c~~~~ C~~~~             
             







                                                    摁!離下課還有一些時間...
                  阿蕙壓*
                  再等你耶  快快來! 






















  

    ( 有像小傑嗎?! )
              




                  





                  噢‵
                  看到一個    【傻子】
                  狂說自己是  小傑"
                  痾...是還不錯像喇*
                  但’一直說自己帥   很怪芭!
                    

 






  摁~!花癡寶座讓給你...
  要嗎?  (哈)
  噢!我ㄉ媽呀! 你依然還是那麼ㄉ   幼稚〞
  能不能成熟一點啊?
  不過’你幼稚ㄉ時候還蠻可愛ㄉ說*
  (是因為好笑嗎?)
  總之  大家聚在一起~~~
  你是那ㄍ會讓我 『大笑』 的人!
  還不錯嘛你~~~  
  摁!你跟我一樣..."變胖"了!
  哈哈哈*   有爽到!
  終於有人跟我一樣 ~~~有胖到~~~










             摁!要拍照是芭!
             很笨耶你 (自稱小傑ㄉ)
             大白天  用什麼散光噢! 
             太白"了喇*












  摁!聊了有一些時間哩!
  該回去乖乖 看書摟~~~
  




  嘻嘻*
  匠也不錯呀!  
  (沒有目的   真ㄉ*)








   
  ♥秘密 2007-12-19 23:41:10

ˊ口ˋ這禮拜?
我....不知道ˊˋ!
先獎好 去哪?然後幹嘛!
這樣 我再看看有沒有時間!!
OKKKKKKKKK???

版主回應
摁! 討論完..
再通知雅惠老師!!
完了之後~~~
再打電話給她好了!
2007-12-20 22:36:05
(♥) 紅色,BEE 2007-12-19 19:27:32

對阿`阿惠跟我同一天=ˇ=
如何?!
不知道耶`我是都可以`加上
能一起的時間少`摁摁 `董吧`





那就星期六吧`?!~`











趙咩`你這裡敗有控嘛?!

版主回應
我想這星期六耶!
育淳也說  說他這星期六剛好不用上課!
所以...我想她應該會想星期六耶!



趙妹? 你星期六不行噢???
2007-12-20 17:49:13
噢~~~~ 我趙妹 2007-12-19 14:52:31

上偏 沒打名字=OO=

對了=ˇ= 下禮拜六日我都有控噢!(應該

摁~~~ 掰

版主回應
下禮拜噢??
那你這禮拜都沒控媽?
我下禮拜....
可能沒控耶!!
怎半?!!!
2007-12-20 2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