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5:47:40♥ 兔寶 ﹋ 

☼我不開心辣☼

                




厚~~~


討厭喇!
我就是不喜歡走路押!
叫我走到車站...坐車
乾脆叫我去死好了!
馬ㄉ咧*
虧我還跟   ㄚ飄&依婷  約好了說
沒人載我去坐車...
(無奈)╯﹏╰















摁!很抱歉耶*
2位妞...
我不是故意【爽約】的”
都是臭媽咪喇!!
說好要 載人家ㄉ!
等人家睡醒~~~
你人都不知跑到哪去哩*
真糟糕耶  -︿-唉~
















還有  老鼠&芋頭...
我對不起你們!
害你們改時間  ”
而我~~~居然沒去
我真ㄉ很糟糕糟糕*
說好10:30一起坐車ㄉ!
摁! 害你們提早半小時...































抱歉
抱歉
抱歉
抱歉
抱歉
抱歉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