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4:55:59♥ 兔寶 ﹋ 

ㄎㄥˋ" 什麼【鳥頭】噢!



  摁! 是之前ㄉ頭髮...
  
  應該算正常芭  ?!































                摁!今天考完試...
                開心開心*
                雖然’知道不怎麼樣(成績)
                不過...要保持我ㄉ好心情!









 摁!很好很好!
 本來想說今天回屋中看一下ㄉ說...
 但 ’ 因為某人說要買包包"
 所以摟*
 犧牲我ㄉ寶貴時間陪你買一下芭!!
 噢!死憨雞~~~
 有沒有搞錯?! 
 要我陪就算哩! 居然還不會坐火車
 (因為我也不會坐...所以 ’ ...)
 








             厚~~~ 2個傻子又怕被誤會成是"那種關係"
             然後..又不會買票&不會做火車!!
             整個是   極” 糟糕*  ‵︿′
             摁摁摁摁摁!
             遇到認識的人了! (開心)
             他人很好 *   幫我們買票!
             好芭! 
             2ㄍ傻子很順利ㄉ坐上火車了!
             呵呵*










   

   噢! 
   終於到了目的地了!
   天啊!不知道要吃什麼...
   很好~~~
   我們去SOGO 吃芭*
   整ㄍ腳快斷掉 (真ㄉ)
   累斃了我    ═﹏═|||









                   好喇!我們吃飽了!
                   本來想去找晴天&李蕙的...
                   但 ’ 我們不知不覺*
                   很好  ⊙_⊙;
                   我們迷路了!
                   真ㄉ是【路痴】耶! 
                   摁!決定調頭...
                   往回走!









 歐買尬ㄉ!
 要走到幾時押?!
 我真的快瘋了...
 說真ㄉ *  走一走~~~
 我也不知道  我幹麻不爽 一”一||
 可能真ㄉ累到了芭!
 不能怪我~~~





  噢!天呀!
  那個頭髮好像是...道明寺的鳳梨頭噢!
  該不會是他芭?!
  痾~~~ 果然 ’  是〝他〞
  有沒有那麼巧* 貓頭鷹先生
  咦? 
  你旁邊...坐的是 女孩子*
  好芭!
  我們坐下來聊了一下子
  天呀!
  我跟貓頭鷹認識   憨雞跟那女生認識
  真ㄉ  好巧好巧 "   
  








                

                這個時候勒...
                摁!打了一通電話給『阿基』
                聊了1分多鐘而已!
                不過 ’ (懂? 不懂?!)
                呵呵呵呵~~~
                他人正在屋中*
                我想回屋中了喇!
                但’ 憨雞還沒買好包包
                我ㄉ頭髮也來沒剪... 
                (快快快快快)








 掰掰拉~~~  鳳梨頭...
 呵呵*
 噢!遇到了晴天&李蕙了!
 (救星出現了)











                  摁!去買包包...
                  買芄去亂剪  剪頭髮
                  痾~~~~
                  我ㄉ媽咪押!
                  我嚇到了☉︿☉”
                  說真ㄉ*  是很有型喇!
                  但 ’ 人家我走氣質路線...
                  剪這樣ㄉ頭 " 不太適合我!
                  所以摟*
                  最近 不拍照惹!
          








    我真ㄉ嚇到了! (算是突破嗎?)




(♥) 紅色,BEE 2007-12-16 20:36:05

呵呵` 太大看我樂`
我只是 ... 恩恩 ... 你和他感覺也處的不錯吧`

版主回應
哈!
太...大...看你了!
  ↓
我喜歡這句!!(呵~)
你只是...?!
哪有啊!!!
雖然坐很近...
我和他都沒說到什麼話!!(真的)
2007-12-17 17:45:06
(♥) 紅色,BEE 2007-12-14 21:26:49

沒有阿`
不是好也不是壞`
就你講完電話吧`
ㄊ就說ㄊ要先走(我才來就走>口<)
搞什麼‵呵呵‵

所以`你那時不該打電話` 嘻嘻`

哈哈

沒有什麼重點` 顆

版主回應
噢噢~~
搞什麼壓!!
我打電話...
本來說我要回去ㄉ(屋中)
原來* 我一打完&quot 他就給我回家?!
是怎樣? ‵□′


那麼不想見到我噢?!




哈* 你真ㄉ有威脅力!
雖然‵ 你已經有了!
不過...
會怕&quot  (是真ㄉ)
2007-12-15 22:25:18
(♥) 紅色,BEE 2007-12-13 19:25:53

?!``
什麼頭啊 `
好想看看ㄝ >口<



你是差不多3點多打給基~唷`
原來`
就是你阿‵
是嗎 是嗎`
是的話` 再說`

版主回應
噢!想看是芭?!
下星期你就看的到喇~~
超超超...(不知道怎麼形容)
不是我的型&quot就對了


幹麻?
我幾點打的...早就忘哩!
噢~~
搞什麼神秘噢?!
是辣*
應該是我打的芭!!
怎樣?!
是【好的】還是【壞的】押?!
2007-12-14 20: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