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7:29:05♥ 兔寶 ﹋ 

何必單戀一坨 ☞屎☜



    呵呵*
    今天是...星期六!!
    下星期就要期中考摟~~~~
    所以芽   ///
    去圖書館    【看書】"
    我很乖ㄉ!!!
    



                    ㄚ勒*
                    本來想說早點去ㄉ~~~
                       (佔位子)
                    結果咧   >///<
                    我9點多到圖書館...
                    一進去~~~
                    痾...
                    沒有好位子 惹!!
                    只好隨便找2人坐ㄉ位子 !!
                     (幫黑妞佔位)
                    嘿嘿~~~~~~~~~



  給我找到2個位子
  咦????
  不小心ㄉ給我發現~~~


















































 

     ㄚ基"   坐在我附近耶!!
     












     聽說她去燙銀絲耶~~~  (⊙_⊙) 
     今天給我看到~~’
     摁!還不錯看ㄉ說!!
     (我沒在誇獎你喔‵ 別太爽)
     
    
     
     

   
                     


               結果ㄋ??
               等橘太太來...
               摁摁!迎接她~~~
               GOOD!!







 哎喲~~~
 數學 ...     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 
            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好難 
            算數學*  頭快爆炸摟!!
            糟糕耶!!
   










   摁!終於等到中午哩*
   去吃飯~~~
   巧ㄉ是...ㄚ基他們也剛好要去吃飯~~~
   然後勒*
   我和黑妞不知道要吃什麼"
   (2ㄍ沒主見ㄉ   千萬不能一起出門) 哈哈*
   然後決定" 先回屋中看看~!!
   發現‵ 屋中變了有點多!!
   



                呵呵*勾起我們一些回憶!!
                突然感傷起來..
                (偷哭)  o(〒﹏〒)o 淚












  摁!!好芭!
  要去吃飯摟~~~
  最後決定...隨便買ㄍ御飯團之類ㄉ!!
  我們先到『全家』看看*
  ㄣˋ" 很好~ 沒有我們想吃ㄉ!!
  痾...對那店員也點不好意思’
  虧我們還挑那麼久ㄉ說"
  結果還是不買!!
  所以拉~:)
  去7-11買*  買了御飯團
  好吃好吃*
  但...有點落魄
       ↓
      你懂ㄉ!!橘太太*

                 



                
                
                   吃飽摟~~~
                   看一下時間...
                   已經1:30多分哩!!
                   快快快~~~  看書去*
                   




  摁!數學真ㄉ難...
  當然是問人啦!!
  好!芋頭’阿豪哥’(胡)
  可惡ㄉ阿基*
  打死也不教我~~  是怎樣??
  

   多虧有芋頭和胡ㄚ豪~~
   教教教~~~ 我很笨*
   教都教不會!!
   最後勒~~~   我學會哩!!



          (感動喇~~)  ≧◇≦






























      









  真是的!我變胖??
  (雖然是事實)
  你也不必跟我說的〝第一句話〞...
 
  

































      你很胖耶!!   - -||||



             有點傷*




             想說那麼久不見...
             應該說些好聽ㄉ!!



                











































  噢!天丫!
  我說阿基丫阿基~~~
  你是來看書還是來看正咩ㄉ噢??
  看到正咩 "  就算哩!
  幹麻叫我看噢!
  我對那沒興趣...
  

                   豬哥
                   豬哥
                   豬哥







  















      摁!要回家惹!!
      阿基"真是夠了~~~
      連個【掰掰】都不用說ㄉ喔?!
      〈認識你那麼久’你應該沒有那麼害羞芭〉
      摁!不過...
      我看清楚你ㄉ銀絲了!!
      原來近看~~~     
              呵呵*




     
        
     何必單戀一坨屎... 沒特別ㄉ意思!!
     和黑妞聊聊聊(回家時)
     改編ㄉ!!哈哈哈




     
      
           
             回家摟~~~!!


☻_細菌 ` 2008-01-04 08:24:31

...............................呵呵..........................h

版主回應
有那麼好笑是嗎?!
是辣!
呵呵呵.....
我是便胖胖胖胖胖~~~了!
那又如何?!



(沒在怕ㄉ...才怪)
2008-01-05 08:35:47
紅豆~~~~~~~~~~現在有 2007-11-28 17:53:16

呵呵*
拜託*
去圖書館~
男生看咩 女生看帥哥
(這是天經地義的是吧 &quot 嘻嘻)
這次月考完~
你努力減肥~
下次段考去~
讓ㄊ和ㄊ朋友說~
(*ㄟ第5桌第3ㄍ女生..蠻正的..)

其實那ㄍ女生也就是減肥成功ㄉ你~
=ˇ=
(你懂我要說的意思嗎~?!)
嘻XD

版主回應
痾....
是匠說 沒錯喇!!
可是我對 &quot 正咩 &quot 又沒興趣*
不要叫我看芽~~~
是帥哥的話.... (呵)


摁摁! 我了! 減肥咩*
有什麼難ㄉ? !
摁! 看我ㄉ厲害...
呵呵&quot



讓ㄊ和ㄊ朋友說~
(*ㄟ第5桌第3ㄍ女生..蠻正的..)

我懂我懂!! 我喜歡!
是我 對芭!




哈! (作白日夢嘛我?) *______*
2007-12-01 13:35:35
飄~ 2007-11-26 18:03:28

呵呵~
何必單戀一坨屎 說的真好呀~~
可是你就是蠢蛋~說出來可是做不到呀呀呀呀

版主回應
痾...笨阿飄~~~
【何必單戀一坨屎】→ 不是在說〝它〞噢!!
(你懂嗎??)
傻妞耶!!!
  


  笨妞~~~ 你有資格說我嗎?
  不知道誰...
  今天一整天心情不好噢!
  也不知道是為了誰噢!
  呵呵*
  搞憂鬱是芭?!
2007-11-26 21: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