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1:39:57沒虎牙

 歸有千

恩,好累歐

今天是禮拜一,昨天是禮拜天,我最近過的好悶

為什麼我找不到那張通訊錄呢…ˊˋ

唉唷…

麥當勞送的玩具一次比一次還瞎,這次竟然送丸少爺耶

我明明記得這是我國小六年級流行的玩意兒…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個傳聲蟲的,哈哈


我發現我最近寫的網痣都還蠻無趣的,整個就是瑣碎的要命

我大概變成歸有光了吧

這樣也還不錯呀,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反正人生無聊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

昨天晚上睡的很爽

因為天氣又有點涼涼的,我喜歡這樣的睡覺環境,哈哈

我現在莫名其妙的喜歡冬天,而且希望冬天快來

因為冬天可以穿得很溫暖,可以買很溫暖的衣服,就可以包得很溫暖

總以為台灣會下雪,滿腦子是新堀江被雪淹沒的街景= =

狠瞎欸,扯扯扯,台灣太熱了啦…


喔,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人家歸有光說了好多喔,我說這麼少好像有點對不起歸有光

那就來聊麥當勞好了

反正,就是我們那間麥當勞要打掉重蓋喔

生意會有比較好嗎?有點恨耶,因為我現在蠻想上班的,缺錢嘛

聽說還會賣蛋糕喔,哇,麥當勞走精緻路線嗎?

我對蛋糕是一點興趣也沒有,想要弄成金礦或者是starbucks那樣

我都覺得頂多做到像金礦,因為starbucks可不好模仿

我姊說麥當勞的咖啡很難喝

而且人家starbucks賣的柳橙汁好貴,80摳耶,好貴好貴

等我滿18歳我就要跳槽到starbucks打工了

因為麥當勞不是我的出路我發現我蠻不適合麥當勞這種忙碌的地方的

因為我動作很慢嘛,每次都被罵動作很慢,而且我不喜歡跟客人促銷東西

如果我是客人,我自己也會覺得很煩,老娘今天就只要買一隻10元的冰淇淋嘛

幹麻硬要老娘買125的套餐,大概就是這個感覺吧

而且被客人冷冷的拒絕,感覺還蠻糟糕的

但是我發現starbucks也會促銷欸,企業真的都這麼缺錢喔

統一集團也會這樣呀

因為我只是要買小杯的熱巧克力,starbucks竟然會慫恿我買中杯欸

想當然爾,我是上當了

好吧,原來不管做什麼,都一定會搞到促銷這玩意兒,不累嗎= =?

好吧,總而言之,等我18歳我就要去挑戰starbucks了

那裡很悠哉的感覺,比較適合慢動作的我


麥當勞經唸完了

接下來要唸什麼經

唸期待2007年經好了

我是真的很期待2007,因為我想買賣當勞07年早餐卡

今年我沒有買真是笨死了,早餐卡是多麼好用的小卡片阿~

而且我也要買07年的甜心卡,雖然還很久,但我很期待耶,尤其是早餐卡

今天是2006/11/13,很快就要2007年了

說真的,時間也過得好快好快好快唷

我明年就要高三了…

高三…

挺可怕的一個名詞= ="

大學好像也很近一樣,我老了嗎?我討厭這樣一直長大的感覺

什麼也抓不住,很可怕耶!

好像才剛考上雄商,就要很快畢業似的,以前國中的時候也沒有過得這麼快呀

見鬼得要命

今年是17歳,欸,我的媽呀,明年就18歲了

starbucks我來了,哈哈哈

我忘記是誰建議我,高二就不要做麥當勞了,肢障剛嗎?好像是耶,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辭職耶

我媽叫我做到寒假就不要做了,哇,我媽比我還會撐

因為我現在就想不幹了

但是想要見識新的麥當勞還有新老大,所以我決定還是繼續待下去好了

看看情況怎樣再說吧,反正生命本來就是這樣來來去去的呀


好吧,總而言之,歲月如梭

剛剛去看了棒棒堂男孩的無名,真的是,nini超有眼光耶

看上敞篷車少年,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之前跟我說他覺得小馬還不錯,我一直覺得他腦袋裝大便

但現在我發現小馬真的是一個很有品味的人耶,又有潔癖

我喜歡有潔癖的男生,雖然我這個人沒啥潔癖,哈哈

nini好有眼光喔,以後誰交了男朋友,給他鑑定一下應該就可以

敞篷少年,兼騎野狼(矮的)

但那也有眼光啦,人家有型怎樣都好看:)

只是很受不了為什麼好像有人以為自己買了比較貴的東西,就自以為有型

有些人買便宜貨看起來都很高貴

我想,型味這種東西,是要看人穿的,哈哈


好吧

我講到這裡了

還有哇,文化店的麥當勞我覺得很糟糕耶

飲料裝得太少連第一條線都沒摸到,我客氣請他給我一條砂糖也沒有

兒童餐盒裝得衛生祇跑出來醜得要命

跟我講話也都不專心,大概是看我學生,買不起什麼東西吧

還連續問我兩次要不要捐愛心?我自己都沒飯吃了,捐啥鬼愛心

要捐我不會捐我自己的店的喔?!

總而言之文化店這樣真的糟糕欸,有點想給他打080= =

因為服務我的人好像還是值班經理,嘖嘖嘖,這樣不行耶

麥當勞不是提昌100%顧客服務

對於今天這樣的服務我只有58%的滿意度,很糟糕對吧?!

我只是站在一個深為客人得角度打分數而已

他們這樣很不重視客人耶,我們5福1果然還是最有素養的

它們的值班經理連我這麼小小的服務員都不如,重點是他的態度很急

我跟著急還忘記拿吸管,他也沒有提醒我…

文化店的服務品質可以在糟糕一點,很不開心耶,但我們都是同業的

我可以忍受他忘記給我砂糖,但我實在無法忍受飲料太少這件事情

這很基本的東西都做不到了,還做其他的,想騙誰哩

當心老娘打080= =





好吧,打好多喔,我是歸有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