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7:14:51沒虎牙

 恩哼,我回來囉

網路回來了耶,說起來真的有點瞎…

莫名其妙沒有網路,然後莫名其妙有網路…我就這樣莫名其妙被耍著玩= =

現在可以上網了,沒有網路的日子也平淡的過了一個月多吧



前幾天,生了一場大病也是怪病,現在還沒完全康復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超級惡夢的= ="

首先是11/02一早,我就覺得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去到學校整個人很不舒服,後來腰受的發燒到39.2

接連下來就是一個禮拜的噩夢,發燒是燒了又退退了又燒,真的超級痛苦的

後期的話,全身長滿了疹子,聽說是玫瑰疹=ˇ=

又紅又養難受的要命,害我連好幾晚沒有好好睡一覺了‥

現在還沒完全好

偶爾還是會覺得眼冒金星ˊˋ

現在紅疹子好很多了,但還是在紅(癢癢)



狠心疼姊姊買了6000的阿瘦皮鞋禮卷ˊˋ

明明就沒什麼錢了他

我最近也沒有上班,也沒有收入,這樣很糟糕耶

突然意識到這要命的一點,我開始缺錢了ˊˋ…

好吧,我看我還是要上班,因為真的缺錢啦!

這次媽媽買鞋子我也沒出到什麼‥真的是吼‥

好吧,麥當勞,我來了……


應該就這樣而已吧,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總而言之呢

我還有好多功課沒有做喔

:)



圖片是棒棒堂的虎牙,真是超級可愛的他xD

上一篇: 台灣固網快來

下一篇: 歸有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