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7:54:56沒虎牙

 台灣固網快來

話說,昨天去一間很大的新開的夜市

撈魚

結果,我順手撈到了一隻烏龜

我給烏龜取名字叫韓湘子,因為回家的時候經過一間韓湘子畫店

在文化中心對面

所以,韓湘子就這樣住進我家

不過明天我就要給他放生了(我媽說的)虧我花了99元買烏龜飼料

打算好好的照顧照顧他結果我媽叫我放生

我看著那5G的烏龜飼料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他好像變成我要買但現在沒錢買的吸油面紙

然後又變成了我五天的午餐便當

忽然他又變成了兩個兵炫風+2隻蛋捲冰淇淋

接著他又出現我辛苦工作一個小時後又不知道幾分鐘的畫面

這99元…………………………………………………


心在滴血




我家網路還是沒來

昨天對於連環新結龍真是很膩,無聊死我了……………

但我現在上網卻又絕得不知道幹麻

一樣很無聊= =




我想吃冰炫風

要ORE口味的






然後,最近都沒有辦法上限

絕得很SADˊˋ

我不知道新聞台上面那些推薦是誰給的,我有震驚到

因為這是一個很默默的報台= =被認識的人發現就不好了…………

最近小麥也發生很多事情

讓我想仰頭大笑,因為真的是一場鬧劇xD

另外,黏黏也超敢的,竟然直接在他的無名打上"小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太佩服你啦!!你超敢的xD我的媽呀

以後對你好一點(眨眨眼)好爽(羞)

好吧,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了……………………(爽)

對那件事情不想搭理了,因為我真的就絕得是鬧劇一場:)


然後

我想你也應該知道我對你已經感到非常的不爽了…

超級討厭的討厭

gay都這樣

我只是你的跳板,跳到終點再將我甩開= =

過河拆橋